首页 > 地产资讯

常熟多个路段施工!注意绕行!

时间:2024-04-18 09:42:42 稿件来源:苏州新闻网

  常熟市有多个路段将进行施工,请大家注意绕行!

  一

  因虞山山洪治理工程(一期)施工需要,自2024年4月18日起至2024年9月15日止对虞山北路碧云路路口、碧云路(虞山北路-通林路)、白云新村支路(白云新村小区-碧云路)、通林路嫩江路路口实施占道施工

  其中碧云路(虞山北路-通林路)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白云新村支路(白云新村小区-碧云路)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现场交通指示标志谨慎通行。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

  因常熟市尚荣置业有限公司接水工程施工需要,自2024年4月22日起至2024年5月20日止对县东街与前辛巷交叉口实施占道施工。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谨慎通行。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因虞山街道珠江路293号老小区天然气工程施工需要,自2024年5月1日起至2024年7月1日止对珠江路460号门口人行道实施占道施工。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谨慎通行。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

  因虞山街道元和村大兴村北(第三单元)城中村自主更新室外配套工程施工需要,自2024年4月25日起至2024年5月20日止对大兴村北金元路实施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选择周边道路绕行。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