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全市开展动迁安置小区环境整治专项提升

时间:2024-04-15 11:14:31 稿件来源:苏州新闻

  近日,苏州印发《工作方案》,即日起到今年9月,苏州将在全市开展动迁安置小区,环境整治专项提升。

  下午,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正在日益家园二期查看智能充电桩安装点位。今年,这个安置小区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居民住得更舒心。

  “我们一直比较重视小区整体环境的提升,为了更好服务小区居民,社区也开设了日间照料中心”,相城区古巷社区党委书记滕月琴告诉记者。

  日益家园位于相城区元和街道,共有7幢高层12个单位。今年,元和街道将对多个安置小区进行改造提升,更好地满足居民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安全充电需求。

  “目前管理元和街道31个安置小区。针对出台的政策,下一步会进行优化和增设,加设充电棚,增设烟感智能摄像头,对电梯也要着重进行管理”,相高新控股集团元惠物业公司综合科科长孙超表示。

  苏州市共有安置房小区近1300个。本次专项行动将从安全管理能力、基础设施功能、环境卫生整治、基层治理融合等方面,着力破解动迁安置小区管理突出问题,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包括试点建设小区微型消防站;因地制宜开展加装电梯;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改造提升,加大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充分利用社区用房、物业经营用房个性化设置医疗、托育、养老、体育等服务设施等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