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下周起,苏通大桥将从苏州方向开始施工

时间:2024-04-12 10:05:07 稿件来源:苏州新闻

  据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因苏通大桥引桥支座更换施工,4月15日至5月31日6:00-17:00,苏通大桥将按照施工方向临时封闭第三行车道和应急车道,4月15日起,大桥将首先从苏州方向开始施工。

  苏通大桥是连接苏州和南通的重要通道。经过专业团队的检查评估,苏通大桥部分引桥支座存在老化磨损现象,为保证桥梁通行安全,需要进行施工更换。

  为保障大流量通行,遇重大节假日将暂停施工,周末施工也将根据车流潮汐变化,及时调整选择车流较少方向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占道影响。

交警部门提醒

  施工期间对桥面通行有一定影响,请广大司乘人员关注路网信息,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建议错峰、错时段出行。

  有条件可选择崇启大桥、沪苏通大桥、江阴大桥、通沙汽渡、海太汽渡绕行。确需经过施工路段时,请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确保行车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