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购房驿站”启用 提供一站式房产交易服务

时间:2023-06-07 09:12:51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购房便利度,近日,由苏州市住建部门打造的“购房驿站”在市房地产大厦落成启用。

  “驿站”内,集中展示了十余家房地产企业的品牌楼盘。同时,还放置了触摸大屏,方便市民通过“苏找房”平台进行线上操作。

  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商品房交易科科长杨杰介绍,屏幕上展示的就是新推出的“苏找房”平台的界面,上面可以选择区域、户型、包括价格等筛选条件,市民也可以通过苏州住建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专题栏目,访问“苏找房”平台,对找到心仪的居所很有帮助。

  目前,“苏找房”平台已升级到2.0版本,在原有二手房交易的基础上,推出了新房频道,对在售项目进行全面展示。平台为交易双方搭建官方渠道,在降低交易成本的同时,也切实保障购房人的权益。接下来,住建部门将根据线下展示和线上平台的使用情况,进一步完善“购房驿站”的各项功能。

  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商品房交易科科长杨杰还表示,希望在传统展陈模式的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为老百姓提供一种更直观、更便捷的选房购房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体验“苏找房”平台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