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效果图来了 又一条主干道正式开工!

时间:2023-03-31 09:17:07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近日,位于吴中太湖新城内的塔韵路南延(文溪路-天鹅荡路)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塔韵路南延(文溪路-天鹅荡路)工程是苏州吴中太湖新城区域内一条城市主干道,北起文溪路交叉口南,向南跨越规划中的南舍路、绕城高速后接地,与禹贡路(现状道路)、东横一路平交,终点为东横一路交叉口南。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3亿元,全长1213米,预计2024年12月竣工。

  本项目设计车速50千米/小时,双向6车道,路幅宽度38-52米。其中桥梁段全长571米,桥宽38米,主桥采用40+70+40米顶推钢箱梁跨越绕城高速,两侧引桥采用30-40米简支变连续小箱梁,架桥机施工。

  塔韵路南延是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重要的南北向主干路,是沟通越溪城市副中心与吴中太湖新城的重要通道。目前,区域内跨绕城高速通道仅有龙翔路、苏旺路与苏州湾大道(友新快速路),通道间距较大,区域南北沟通受限严重。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