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苏州再添一座奥体中心!

时间:2023-03-30 09:37:16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全民健身、群体活动、文体交流、商业休闲……今年年中,苏州又将新增一个奥体中心——昆山奥体中心。

  昆山奥体中心位于昆山市景王路以北、东城大道以东,占地900亩,总投资21.51亿元,由足球场及其外环裙房、地下车库两部分组成,预计2023年年中正式启用。

  作为东部新城规划结构“两轴、一心、八园、八廊”中八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昆山奥体中心着力打造成——绿色生态、环境优美的公园性体育场所;集体育竞技、休闲健身、商业娱乐于一体的城市体育综合体。

  “10分钟文体生活圈”

  奥体中心将成为昆山经济绿色发展的新动能,确保“10分钟文体生活圈”既满足周边居民文化、快乐健身需求,又满足商业运营需求,让居民真真正正感受到生活更精彩、精神更富有。

  青少年体育培训中心业态规划武术/体操、体育舞蹈、体适能、跆拳道、轮滑等培训项目。

  艺体培训中心业态规划绘画、舞蹈、音乐、棋类、乐高、机器人等艺体类培训项目,以及商业服务-咖啡、轻食餐等。

  户外运动公园业态规划3片篮球场、4片网球场、3片七人制足球场等。

  昆山奥体中心不仅仅是传统的全民健身中心、大型文体赛事中心,还是一座昆山的商业休闲中心。

  目前正在布局妇儿活动中心、少儿图书馆、市民活动中心等惠民业态,为城东地区提供品质化公共场所、形成文体公共服务核心。

  妇儿活动中心业态规划宣传展示区功能区、家儿工作品牌带动功能区、妇女工作项目服务功能区等惠民项目。

  少儿图书馆业态规划智能书库、绘本借阅区、少儿借阅区、数字体验区、母乳哺育区、家长休息区、服务中心、亲子阅读区、国学堂等惠民项目。

  市民活动中心业态规划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健身、瑜伽等运动项目。

  出行便利!增添城市新活力。昆山奥体中心地处城东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苏州轨交11号线夏驾河公园站与奥体中心直线距离约1公里,待线路正式开通运营后,居民可以乘坐地铁去运动、健身,纵享“健康生活每一刻”。

  

  昆山奥体中心秉承内外兼修原则,从江南诗性美学入手,充分提炼昆山当地文化特征,以苏工折扇作为建筑形式语汇,形成富有张力的折扇立面体系,其空间开敞、绿地环绕、环境优美,是兼具颜值与内涵的城市新地标。

  昆山奥体中心的落成,将进一步促进区域交通、城市景观、社会基础设施等生活配套的升级改善,推动品牌房企、优质产业等高端要素加速聚集,为城市发展增添新活力,为城市能级提升提供新动能。

  再过几个月,相约去昆山奥体中心打卡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