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2023年苏州高铁新城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3-03-27 10:16:14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3月26日,2023年苏州高铁新城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环秀湖畔举办。开工项目共14个,总投资近150亿元,其中产业载体类项目2个,公共配套类项目10个,住宅类项目2个,将在基础设施提升、产业集群打造、民生福祉建设等方面发挥新的支撑作用。其中,新基建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主要用于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及相关技术研发,目标是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标杆。

  苏州高铁中亿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喜光介绍,建成后最大高度超过100米,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计划2025年建成投用,预计年产值150亿元,年税收3.5亿元。

  苏州高铁新城规划建设局局长黄玉文表示,按照市委提出的双中心建设目标,确保这些招引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