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七开得胜,万象长红 | 高铁新城 铂悦洋房 再燃门户

时间:2023-03-24 13:33:22 稿件来源:

  当我们在谈论一个红盘时,我们在谈论些什么。

  首开十亿固然值得吹捧,但这也是铂悦的常态化现象;

  年销约42亿是2022年度的高光时刻,也是来年单月破5亿的引子;

  超千位业主为铂悦洋房慕名而来,成为万象的主人;

  这是一个红盘影响力的续集,在历经前六次开盘以后,七批次加推依然能形成开盘势能,春和万象持续走在了市场的前列。

       首开而红可以是偶然,逢开即火则是一种实力。春和万象的七开七燃,是基于地段产品的综合使然,而后令居者心悦、诚服。

       

       热销密码1:高铁新城,标定苏州新潮向

 

  立足高铁新城芯,然后聚和万象资源。

  这里或是苏州未来城市的新极。被写进2035规划的高铁新城,以“苏州市域新中心”为战略高度,依托高铁北站,成为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和长三角一体化国策主阵地。(来源于:今日相城)

  就在去年9月,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工作中指出,加快高铁新城建设,打造长三角区域枢纽中心;把相城区建设成为继苏州工业园区之后又一个现代化高科技中心城区。

高铁新城实拍图

 

  “双中心”产业凝聚,高铁新城担当重任,目前,板块内已集聚数字金融、智能车联网、工业互联网、区块链、能源互联网、数字文化创意等数字经济企业超3000家。近些年来,大量酒店、学校、公寓等高端城市配套项目纷纷开工落地,为这座“未来之城”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苏州国际会议中心实拍图

高铁之心实拍图

 

  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位于春和万象正对面,浓厚的学习氛围从小涵养;出门2、7号线(在建中)双地铁环绕,出门即可畅达苏州生活圈。吾悦广场、圆融购物中心、朗诗蔚蓝生活邻里中心、美好荟等商圈环伺,纵享人间烟火。

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实拍图

  

       热销密码2:铂悦洋房,重塑改善范本

 

  根植于门户热土之上的卓越产品力,才使得春和万象在市场上保持高热度、高流量。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约1.8容积率在高铁新城中当属难得,以宽阔的楼间距尺度,为居者呈社区优雅的园林景观,充分保证前后的采光与通风,合理的建筑规划,为健康舒居加分。

  比如约 2000 ㎡的中心花园、万象乐园、健康跑道等,打造国际健康人居的社区公园。 

  打造小象主题IP乐园,以主题式的游乐场景设计,为孩子勾勒妙趣横生的童年。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作为苏州首座集中供能社区,春和万象创新智慧生活样本,其中供暖18±2℃、供冷26±2℃,科技赋新生活,以智慧实现四季如春的美好人居愿景。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而本次加推的建面约105/143/174㎡产品,兼怀新生代与改善人群所需,精研生活所向,备受客户青睐。

 

  【建面约105㎡ 第一套就是铂悦洋房】

  献给新生代的门槛级品质好房,约20㎡的主卧套房是生活派的精神领地,三开间朝南、双联景观阳台,舒适度与功能性相统一,是新生代入主高铁新城的品质之选。

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建面约143㎡ 改善优选 精研生活所“象”】

  143平米面积段户型,大抵算得上是铂悦春和万象最受欢迎的面积段。

  四房两厅两卫有着四开间朝南的豪迈,出众的采光,让生活充满阳光和温馨。特别值得关注的是餐客厅的中轴线,方正规整的布局,带来的是空间感的更佳展现,更符合人生活习性的尺度,实现舒适而居,互不干扰的同时,酝酿一家人的幸福场景。

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建面约174㎡ 还原内心的“象”往】

  建筑面积约174㎡奢阔平层,中央客厅的设计,所有居室如同众星拱月一般,将客厅围在核心,足有约46平的面积,足以容纳一家人的缤纷生活,也能够满足好友欢聚,充分发挥社交的功能属性。

  双套房规制宠爱每一位家庭成员,无论是三世同堂还是二胎家庭,都不会顾此失彼,这里是理想生活提案。

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七开得胜,万象长红

  建筑面积约105-174㎡ 高铁新城 铂悦洋房 持续热销中

  全盘只剩下两次加推,欲购从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