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省级特色小镇首批名单公布!苏州4地入选

时间:2023-02-08 08:53:44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近日,记者从江苏省发改委获悉,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命名第一批江苏省级特色小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布。《通知》对南京未来网络小镇、无锡拈花湾禅意小镇、江阴新桥时裳小镇等20家首批江苏省级特色小镇名单进行了公布。

  其中,苏州4地上榜!

  《通知》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特色小镇的要素倾斜和政策支持力度,强化在重大项目推进、产业集聚、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支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进命名小镇成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重要载体和展示窗口。

  获命名的省级特色小镇要以此为新起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做好做精做深特色主导产业,推动小镇功能升级,促进产城人文融合,加大改革实践探索。进一步规范和优化空间范围,命名小镇可根据实践需要调整四至范围,原则上不超过5平方公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