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资讯

苏州科技城至高铁北站快线公交今起开通

时间:2023-02-03 10:33:50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来自苏州科技城的消息,苏州科技城至苏州北站快线公交于2月3日开通试运行,将于2月6日(下周一)正式运行,这一线路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科技城居民、企业员工的出行,提高出行效率。

  据悉,此趟专线全程高架约90分钟,票价10元,共设10个站点。其中科技城设东菱科技(软件学院)首末站、科技大厦、天目山路富春江路东等8个预约站点,覆盖了辖区内中科院医工所、太湖光子科技园、山湖湾小区等众多院所企业、产业园和住宅小区。

  由于车辆高架高速行驶,每车上限25人,为了该线路将保证每位乘客有座,乘客可以通过相关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2月3日-2月5日(周五-周日)试运营期间免费乘坐,试运营期间企业团体还可以指定时间、站点、去程还是返程。”科技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