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全速推进!相城多条道路最新进展!

时间:2022-12-05 14:10:30 稿件来源:今日相城

  这几天,开车经过S228苏虞张快速路的市民可以发现,苏虞张公路沥青路面犹如披上一层新衣整体外观焕然一新。

  

  历时3月 养护完工

  日前,历时近3个月的S228苏虞张快速路预防性养护工程已全部完工。

  

  S228为苏州市南北向重要货运通道,为提升行车安全性,延缓路面性能衰减、延长使用寿命,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决定预先采取主动防护,对S228苏虞张快速路开展预防性养护工程。

   

  本项目路段范围涉及S228常熟全段与相城区地面段,全长约28km,采取先进行局部病害段落处理,再整体加铺3cmSMA-10薄层罩面的方式。考虑到现场交通组织压力大,无法长时间封道施工的情况,市公路中心遵循动态设计理念,安排无损检测,并在基层换填采用18cm即时通免养生水稳碎石,该种水稳材料可以较快形成强度,极大减少了交通压力。

  项目完工后,S228路面的平整性显著提高。车辆通行噪音减小,整体行车安全及舒适度大幅提升。改善了公路交通的出行环境,部分道路将于年内完工。除此以外,相城其他道路工程项目也取得了重要进展。

  欣湖路(一期)道路腹地绿化工程

  ——竣工验收中

  

  ▲效果图

  欣湖路道路长2730米,宽50米,是相城区一条重要的复合型交通走廊,承担了对外过境、内部集散、串联沿线各组团的交通功能,沿线沟通苏相合作区、高铁新城,道路于去年年底通车。为提升道路品质,欣湖路两侧绿化景观正在分期建设中。一期道路腹地绿化工程西接康阳路,东连石港路,道路总长约2750米,绿化设计面积约41146平方米。

  

  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预计2022年12月竣工。最新进展:已全部完成,准备组织竣工验收。

  高阳路

  ——计划年内竣工

  

  ▲效果图

  高阳路北起春申路,南至春秋路,道路长500米,规划宽27米双向4车道,项目通车后,高阳路这条“断头路”将实现南北贯通。

  

  项目于2021年11月开工,预计2022年12月竣工。

  春兴路一期建设项目

  ——计划年内竣工

  

  ▲效果图

  春兴路(康阳路—汤浜路)一期工程西起永昌路,东至汤浜路。项目建成后将为漕湖居民及周边企业提供更加方便、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项目于2021年12月开工,预计2022年12月竣工。

  最新进展:已完成6%灰土路基、污水管道、12%灰土以及第一层水稳施工。

  漕湖产业园路网(腾道路)工程

  ——建设中

  

  ▲效果图

  项目西起方桥路、东至永昌路、北侧紧邻京沪高铁。道路全长约720米,宽24米,双向四车道。道路跨现状南园上河,河宽20米,跨河道处新建一座1-20米简支梁桥。

 

  项目于2022年5月开工,预计2023年2月竣工。

  最新进展:桥梁吊装、铺装已完成,西侧完成第一层水稳施工、东侧12%灰土施工中;雨污水主管网、自来水管道已完成,供电通道完成85%。

  春兴路(康阳路-汤浜路)二期工程

  ——建设中

  

  ▲效果图

  春兴路(康阳路-汤浜路)二期工程西起朱巷桥巷、东至华阳路,打通断头路约200米。工程包含道路、污水管道、交安设施、路灯照明。

  

  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预计2023年3月竣工。

  最新进展:已完成污水管道、三层6%灰土施工。

  碧湖路(一期)工程

  ——建设中

  

  ▲效果图

  碧湖路(一期)建设工程北起昌兴路,南至漕渭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道路全长282米,规划红线宽度为24米。平行道路东侧有10米宽绿化景观带,绿化外侧为规划河道。

  

  项目于2022年10月开工,预计2023年8月竣工。

  最新进展:水泥搅拌桩施工累计完成约12.5%,完成道路涉河段清淤。

  由巷路

  ——即将开工

  

  ▲效果图

  由巷路是一条南北向的城市支路,建设范围北起春兴路,南至太东路,全长约468米,规划宽度18米。

  项目计划今年12月开工,预计2023年7月竣工。

  兴东路

  ——即将开工

  

  ▲效果图

  兴东路南起太东路,北至春兴路,道路长度约382米,规划宽度12米。

  项目计划今年12月开工,预计2023年7月竣工。

  恒大南侧街角体育公园和

  漕湖幼儿园分园周边道路

  ——计划明年开工

  

  项目位于幼儿园西侧及北侧,共涉及两条道路,东西长约550米,南北长约141米。项目包含道路、雨污水管道、交安设施、路灯照明、强弱电管线、景观绿化。

  项目计划于2023年2月开工,预计2023年10月竣工。

  道路愈发通达,生活更加便利。“枢纽中心城”的优势不断放大,在相城,更舒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