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欧朗中国新工厂,启用!

时间:2022-11-26 08:42:52 稿件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昨天

  欧朗中国新工厂启用仪式

  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法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王度(Joan Valadou),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出席活动。

  欧朗集团

  是欧洲领先的电子服务制造提供商。作为集团在华投资建立的首个全资子公司,欧朗中国自2005年在园区成立以来,持续深耕智能制造领域,由最初欧朗集团在华的外贸采购中心发展为如今集电子制造、硬创孵化为一体的集团亚太区总部,成为了欧朗集团销售额最高、财务业绩最好的区域型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园区科技工作先进企业、经济贡献突出企业等30多项荣誉。

  新工厂位于东景工业坊

  投产后预计每年新增产值3.5亿元人民币

  预计占整个欧朗中国40%左右的营业额

  将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为园区高端制造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

  注入新活力

  

  王度在致辞中感谢园区一直以来对法国企业在本地发展提供的支持。他表示,以新工厂启用为契机,希望欧朗中国更好地融入本地发展,为集团持续成长增添新动能。

  

  “欧朗中国落户园区以来,从零开始、快速发展,成为集团最具备可持续性发展的战略成长版块,这离不开园区长期稳定的亲商政策支持。”欧朗集团国际副总裁楼凌佳表示,疫情之下,中国市场仍然需求旺盛,集团在医疗设备、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客户订单持续增加,这也是集团加大布局以扩充产能的重要原因。欧朗中国将坚定在园区长期发展的信心,并以稳健的业务成长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

  苏州市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同期挂牌

  

  作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目前,园区已集聚各类外资企业近5000家,有101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落户了166个项目,其中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及功能性机构56家,约占全省17%。今年5月,园区还获评为全省首家外资总部集聚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