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双向6车道!苏州中环西线北延通车啦!

时间:2022-10-05 10:59:48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近日,苏州中环西线北延正式通车,科正路东延同期竣工,苏州人出行更方便啦!

  中环西线北延

  中环西线北延沿老312国道由兴贤路至绕城高速跨线桥南,全长约5公里。高架为双向6车道城市快速路标准,地面道路为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

  科正路东延

  科正路东延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大阳山西侧,沿现状普陀山路,西起天佑路、东接阳山西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跨线桥形式。

  这两个项目的竣工通车串联了浒通片区与苏州科技城片区城市主干路网。大家不但能更快到达苏南硕放机场,还能快速连接绕城高速公路通安互通,通行时间相比借道老312国道缩短约8到10分钟。路上也没有那么堵啦!

  同时,项目还极大缩短了苏州高新区西北部至相城区以及无锡市等周边地区的通达时间,区域联系也会更加紧密。

  当天还有三个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通浒路快速化改造、武夷山路西延工程、普陀山路西延二期工程,总投资近20亿元。

  武夷山路西延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L”形走向,新建道路全长约2349.565m,建设期1年,总投资2.09亿元。

  武夷山路西延

  普陀山路西延二期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东西走向,新建道路全长约1053.482m,建设期1年,总投资2.74亿元。

  普陀山路西延

  通浒路改造工程项目起于漓江路以西,沿现状通浒路至华金路西侧地面交叉口,全长约8公里,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苏锡—金通路、西唐路、东唐路3个下穿隧道,隧道总长度约1.9公里。项目主路为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隧道为双向4车道标准,设计时速均为60km/h,总投资约14.25亿元,计划2024年3月份竣工。

通浒路快速化改造

  这三个项目的建设将大幅提升太湖科学城路网通行能力,加大苏州高新区东北部与相城区的快联快通,有效助推市域一体化。

  期待这些项目早日投用,为大家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