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花语云萃丨时间匠造品质,细节铸刻美好,空间艺术再升级

时间:2022-08-29 10:42:26 稿件来源:

  “建筑真正的灵魂是藏在建筑细节中的匠心。”

  ——建筑大师贝聿铭

  时间是朋友,更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对手,所以有了Rolls和Royce百年不变的匠艺与恒心,有了Niccolo金鸡湖上空如恒星一般闪耀的未来想象,有了你与我,在美与生活之上的际遇。

  

  特选城市繁华地,探索、体验品质

  Niccolo酒店的灵感源自集团同名之历史探险家、传奇探险先锋Niccolo Polo,传承具有探索、发现、体验品质的马可波罗精神。

  每一家Niccolo选址核心城市繁华地段。苏州作为超2万亿GDP的城市,自然也不例外。

  酒店位于金鸡湖畔,所处的450米IFS是城市夜色中璀璨夺目的摩天大楼。傲居103-117F云端高空席位,无论一低头,一远眺,金鸡湖和城市景观尽收眼底!

  

  花语云萃与Niccolo的精神不谋而合,择址长三角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深度探索城市高净值人居向往,洞见改善主流趋势,以奢阔空间敬献俯瞰苏州的先见者。

  时间与匠心书就的传奇

  当创始人亨利·莱斯设计第一辆车时,一位朋友建议他“生产低价的可靠汽车”。但亨利·莱斯则不这样认为,他要不计成本地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把最好做到更好,如果没有,我们来创造”是品牌始终奉行的理念。

  古斯特作为品牌基石,拥有非常丰富且辉煌的历史,100多年前的Silver Ghost就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高标准的工艺水平和对品质与细节的执着,造就了其在世界舞台的重要地位。

  

  “坚持自我,拒绝平凡”,这是古斯特的定位。秉承简约的设计原则,典雅纯粹之感蕴含于每一个细节。60多位专业工匠手工打造,将精准和耐心融入古思特,使其成为独特的非凡力作。

  

  每一寸工匠之心,每一次出发,都是引领未来,是用时间造就经典的伟大工匠。中国铁建亦是如此。

  帷幄城市发展风口 央企匠心筑家

  中国铁建深知自己肩负的重任,从热血筑路,到用心筑家,角色在变,但初心未改。始终秉承国匠担当,精雕细琢,为一座座城市筑造精品。

  花语深耕苏州7载,从园区高教独墅湖畔到高铁新城,每一座花语都与苏州同频共振。花语云萃也是如此,择址相城行政中心板块。

  

  随着苏锡常、如苏沪两条城铁的建设,相城将会形成四条铁路“黄金双十字”交汇,将同时享有几个同城化都市圈的发展带动,为城市发展积蓄新的动能潜力。

  

  面对“长三角一体化”的大时代,相城区是沪苏链接的桥头堡。而在苏州频繁发力“市域一体化”的当下,在苏州大力推动空间重构、资源重组、品质重塑的大棋局中,在决策者的高度关注中,相城区同样在发挥着重要作用。

  尤其是相城国家级经开区南部区域,不仅被定位为“城市会客厅”,并将全力打造10平方公里长三角创新科创新中心。总部经济、平台经济,聚力发展高端研发、科技金融、人才科创服务随着“1核2轴3廊4园”的布局全面铺开。

  

  相城经济开发区南部的行政中心板块,在相城区的“十四五”规划中,规划为智慧产业、健康产业、金融、商贸(跨境电商)、文化等,对应了CWD (中央文化区)的职能。湖东板块的核心关键词是“行政中心+地铁+邻里中心”,相城经开区目前的行政中心板块,也一样是“城市会客厅+行政中心+地铁+邻里中心”的发展模式,借鉴湖东的成功经验,打造下一个高品质居住区。

  

  苏州作为2万亿GDP的新一线城市,发展进入比较醇熟的阶段,进入改善时代,需要的是生活品质和生活氛围的双重提升。

  

  花语云萃深度剖析城市、土地与人的关系。在苏州“十四五”规划中,相城将建设成为苏州市域新中心。花语云萃择址相城行政中心板块,洞察苏州主流改善的趋势和需求,打造高品质改善社区。

  美好的较真 是细节的千锤百炼

  匠心,是精益求精的细节研磨,是对品质的执着坚守。

  秉承中国铁建央企的匠造初心和工艺标准,以初心致匠心 以匠心励恒心。花语云萃对品质的追求,对细节的执着,致力将这里打造成高品质改善社区。

  在施工方面,花语云萃采用先进的全砼外墙一体化浇筑工艺,一次性浇筑品质精良,平整美观、结构自防水。

  在外立面方面,采用高于市场4-5倍的一体板外立面,通过湿贴加角码双重固定,可以很大程度上杜绝变形、开裂、掉皮、渗漏等问题。一体板、金属线条及全弧形外立面的设计,打造高级感立面。

  

  南立面采用大面积的玻璃墙,约47%的大窗墙比,颜值高、采光、通风效果更佳,景观视野更宽阔。

  

  花语云萃不放松对建筑每个细节的打造,以严苛的工艺标准贯穿细节,即便在精小细微处也要高标准呈现。每一处细节背后皆隐藏着多次反复试验与堪称“毫米级”的微观打磨。

  在匠心与品质面前,所有的成本和时间,都微不足道。央企不计时间与成本的真诚投入,只为给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居所。

 

  洞察苏州改善需求 奢阔尺度一步到位

  除去地段与环境外,住宅的细节,是能够在业主入住后被每日体验和感知的。

  产品规划上,花语云萃的3+X创新升级户型,奢阔横厅、主卧套房、X空间以及2/3卫设计,布局合理,适合大家庭居住,同时又能保证各自的独立空间,为家人提供有温度的距离。装得下所有生活理想和追求,满足改善家庭不同阶段的不同空间需求。

  

  最大约16米的南向大面宽,带来更通透地采光和无界的景观视野,居住体验大幅提升。

  

  在配置精装三大件时,选择引入了造价更高的纳米地暖,与传统地暖不同,纳米地暖制热快能耗低,无噪音,无外挂设备不占用室内空间,卫生间干湿区同样适用。

  花语云萃哪怕是一扇窗户、一件材料都要经过厂家自查、项目抽查、第三方送检、总部飞行检查层层把关,多维度全覆盖,保障精工品质。在「看不见的地方」不遗余力地投入,只为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此次样板间的升级绽放,是花语云萃对匠心与品质的更精益求精的追求,携手古斯特车展与Niccolo酒店定制甜品,循迹苏州发展脉络,遇见城市潜力所在。

  建筑面积约135㎡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68㎡户型图

  

  中国铁建·花语云萃空间艺术样板升级绽放 恭迎品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