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印象平江花园为何成红盘?

时间:2022-06-02 19:55:07 稿件来源:

  随着人们置业观念的不断升级,人居生活质量同样在逐年提升,在改善置业成为市场主流的时代,房子的选择,直接影响到了未来的生活体验。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二次改善,精准的眼光判断是购房时的重中之重。

  实力数据,彰显印象红盘底色

  纵观姑苏楼市,有一些项目,品质优越,销量可观象平江花园便是如此。这个位于姑苏平江的高品质红盘,在区域改善置业者的心中,颇受青睐。在渐至终场之际,印象也在持续加速建设步伐,筑家工程的如火如荼与项目销售同步推进。

效果图

  印象平江花园有着耀眼热绩,首开销量近6亿,二期开盘销量7.5亿,后期多次登顶姑苏区月度成交金额、面积、套数榜单,硬核实绩众望瞩目,为什么印象能够取得如此耀眼成绩?又是如何炼成连开连捷?“印象品质”则是让人无法忽略的关键词。

效果图

  登场即瞩目,博翠系众望所归

  用民族文化自信和东方美学设计,创著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为无数城市敬献经典的封面之作,这就是金科博翠系产品受到青睐的原因。凡金科博翠必四核,优先的资源,博采天地大城,揽翠山川自然,博翠一出,即为经典。

效果图

  印象平江花园不仅是金科博翠系在姑苏的第一个作品,并且基于金科博翠系积累的筑家经验,印象顺应姑苏层峯人物需求而作出升级,打造出“进阶版”博翠系产品力作。以双轨地铁、繁华商圈、金质优教等城市头部资源,成就强大品质实力,成为鼎立姑苏的实力作品。

  斩获大奖,匠心实至名归

  作为姑苏平江芯的人居影响力之作,印象平江花园在承续江南风韵的同时,更融炼了现代建筑精髓,让传统与新潮交汇,营造艺术度假园林,与经典苏式园林一脉相承,印象凭借优秀的园林景观设计,在1500+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以实力斩获2021REARD地产设计大奖居住类·景观金奖和居住类·建筑规划方案荣誉奖两大重磅奖项。

  在社区景观层面,印象规划达40%的社区绿化率,4:6乔木与落叶乔木科学比例,园林空间设计呈现一横三纵格局,穿过约100m曲水临廊,层层递进,即抵达酒店式归家落客大堂,艺术园境与归家礼序相融相合,同时配置亲子植物课堂、林下童梦工坊、青年健身、康养花园等社区互动空间,多维生态场景满足全龄段业主所需,居住于印象,日常即是度假般享受。

  在建筑美学性层面,印象延续东方人文审美,外立面以米白色及高级灰色系为主,尽显外立面质感,讲究“高屋檐宽屋顶”的建筑观感,选取经典三段式与官帽屋檐设计,同时将窗墙比做到了约77%,采光效果提高,这种突破性设计,在市场中也是难得一见。

  

效果图

  顶复产品,尽显珍贵

  印象平江目前在售的顶复产品,也是姑苏罕得的全精装交付产品,一梯两户与子母门设计,让生活处处彰显尊崇。整体轴线约13.9m大面宽,采光效果毋庸置疑。大五房设计,在如今改善成为主流的市场中,或将受到热捧,同时还实现了双主卧套房,男女双衣帽间的独特设计,居住品质实现了越阶升级。

  双层复式空间,实现“新生活方式”,让居住空间变成和睦家庭的立体关系场,一层空间用于日常起居,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卧室面面俱到,二层以休息、放松的功能空间,为家人天马行空的喜好和想象提供了无限可能,奢阔舒适的空间尺度,满足家庭进阶的需求,承载着上一代的荣耀和下一代的成长。

  于他处,是生活的理想。于此处,是理想的生活。精于品质人居,从品质、园林、建筑到户型,生活全维度面面俱到,印象平江花园真正满足了置业客群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预售证号:苏房预姑苏2021 9号 预售证号:苏房预姑苏2021 179号  预售证号:苏房预姑苏2021 219号 备案名:印象平江花园。开发商:苏州宸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本文中所有数据有效期截至2022年6月。本物料中相关陈述不构成开发商对学区的任何承诺,学区的划分以政府部门实际划定为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