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龙湖·镜湖原著|饮湖Lounge示范区,一境深蓝,绽放向往

时间:2022-05-19 15:50:54 稿件来源:

  当我们在向往湖区时,究竟在向往什么?

  套用意大利大文豪卡尔维诺的一句话——在湖区你有希望让那些你以为失去的,重归复苏。

  龙湖·镜湖原著【饮湖 LOUNGE】

  用一座悬浮在湖面上的美学会所 复苏时间的意义

  德国哲学家亚瑟·叔本华曾说: “美是一种高级的善意,创造美则是高级的乐趣。”

  龙湖·镜湖原著【饮湖 LOUNGE】示范区就演绎了这种乐趣演绎。

  从入门的庄园式大门起,参观者就遁入了一场与湖的亲密互动:

  一进观湖画框,快速拉进人与湖的距离,让所有的视线焦点,都落于框中的那湖深蓝。

实景图

  二进的湖面视线通廊,开辟出别样的湖域视觉景深,微澜的湖面,荡起哲思浮想的同时,也让身临湖景的人们,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度假松弛。

实景图

  跟着湖的指引,在这里,整座美学会所以探湖的姿态,悬浮在湖面上,凭湖而望,触目所及,皆是水天一线的湖面。彷如天地之间,惟剩湖与您,如此安宁,如此静谧。

实景图

  高级的美学互动中有这样一个概念——剧场,也就是说:一个高级的美学场所要变成内在场景,让想像开始在此定居。此后生活的内容会如舞台剧般,在场所中轮番上演——而这,恰是龙湖·镜湖原著【饮湖 LOUNGE】的场所气质。

实景图

  以湖光与天际为约,“与湖为邻、拥湖而居”的生活场景,呼之欲出。

  龙湖·镜湖原著

  在与湖的融合中,复苏生活的美好感知

  【饮湖 LOUNGE】示范区并不是龙湖·镜湖原著对湖区生活的全部演绎。

  遇上国家二类水质湖-盛泽湖时,尊重是龙湖对自然的敬意。

  镜湖原著认为:只有怀着对环境极致的敬意,看湖的风景才不会被破坏。因此,从景观到建筑,龙湖·镜湖原著的设计,都在探寻、创造湖与场所、湖与人的关系。

  ——融于湖境的四季景观园林——

  作为一次有关自然与生活关系设计的新思考,龙湖·镜湖原著运用盛泽湖景观,将湖泊大境融入景观设计:邀湖入园的风景廊道,尊重着湖的天然水文肌理,让湖景顺着湖畔的风,慢慢消融于每一个日常;与湖对接的四季主题园区景观,演绎着流动的诗性。

效果图

  ——向湖打开的度假休闲建筑——

  因湖制宜、完全向湖打开的建筑,萃取现代休闲度假风灵感,并串联起江南的水乡记忆,大面宽的阳台玻璃,如同IMAX银幕,轮番上演湖景的日常,在龙湖·镜湖原著,湖成为建筑的一部分,见证着家人情浓……

  在龙湖·镜湖原著,湖即是境,亦是人,当万物融合成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感知,也慢慢回归。

  

效果图

  繁华深蓝

  在自然与繁华的博弈中,复苏掌控自我的自由

  作为隐于苏州的一境深蓝,龙湖·镜湖原著荟萃了全域立体交通、全维商业生活配套。

  ——立体交通——

  从龙湖·镜湖原著出发,经由阳澄湖第三隧道(待建中),通达苏州中心仅约25KM;依托高铁北站,你可以迅速抵达上海、昆山;通过G524国道,北可去常熟、南可去苏州主城区,由227省道连接中环北线,又可以快速去往其他区域,由星湖街主干道,就可以便捷通往湖东CBD。

  区位图免责:本示意图所示位置、距离、地图格局可能与实际存在偏差,并不作为严格意义上的地图。

  ——生活配套——

  龙湖·镜湖原著所在的区域内,还规划了各种主题商业、滨湖公园、环湖跑道、体育专项公园等配套。

  可以想象,未来的您,卸下都市纷扰,踩一脚油门,就可以抵达这一湖深蓝,然后,游赏、生活,游心。所有因都市的身不由己,都在这里被抚慰。

  自由,是湖区的态度,亦将成为您日后的心境。

  龙湖·镜湖原著【饮湖Lounge】示范区 恭迎品鉴,建面约143-200㎡游心宽墅,敬请期待。

  项目免责: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要约,实际交付以购房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宣折页制作时间为2022年5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苏州湖泽置业有限公司,备案名:镜湖原著花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