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苏州市区上周住宅成交上涨约127%

时间:2022-05-19 09:11:15 稿件来源:苏州日报

  据统计,上周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1365套,较前一周增加292套,环比涨幅约110%,成交面积15.7万平方米。受首场集中土拍热度与第三次新政出台利好影响,上周市区新房住宅成交1219套,环比增加681套,涨幅约127%,成交面积14.3万平方米,套均面积117平方米。

  按区域来看,上周吴江区新房住宅成交468套,环比上涨366套;吴中区排名次席,上周成交306套,环比上涨130套;相城区成交178套,位居第三,环比上涨71套;苏州高新区成交152套,环比上涨32套;园区上周成交68套,环比上涨353%;姑苏区成交47套,环比上涨161%。一起来看看上周成交前三名。

  吴江区新城十里锦绣以256套的签约量位居榜首。凭借1字头的单价,项目频频闯入榜成交榜前三。随着苏州住宅市场向着改善型转变,震泽作为苏州为数不多适合刚需的板块,近年来受到颇多关注。

  随着沪苏湖高铁正式开工,盛泽凭借盛泽站拉开了高铁时代的序幕。新城十里锦绣建面约60万平方米,从入市以来就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项目自建约2.4万平方米吾悦坊商街,满足业主一站式的娱乐需求,项目带有启航幼儿园,业主接送孩子的便利性大大提升。在户型打造方面,新城十里锦绣推出建面98-125平方米四种户型,三房起步,功能性和尺度感兼具,基本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居住需求。

  苏相合作区雅樾澜庭以29套的成绩排在成交榜第二。该盘自面市以来,都有价格的优惠,因而一直以来有持续的成交体现。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22000元/平方米,在售户型有93至118平方米的3房、4房。

  项目位于苏相合作区任浜路与望泾路交会处,临近国家级枢纽苏州北站,漕湖大道、广济北路、中环北线高速畅达各区;漕湖学校和星湾学校的合作,进一步加强苏相合作区教育资源;未来将拥有漕湖邻里中心、永昌水街、漕湖综合文体中心、体育公园等生活配套醇熟。苏相合作区作为“苏州六大重点发展片区之一”,未来15年将打造成国际级经济开发区,成为苏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承接大虹桥商务北向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碧桂园伴山澜湾雅苑以28套的成绩,位居第三。作为吴中太湖度假区1字头的楼盘,136万元的起步总价,让不少刚需购房者青睐有加,自开盘以来持续热销。

  碧桂园伴山澜湾着力打造低密高品质纯洋房产品,容积率仅为1.6,约40米的楼间距,35%的绿化率。装修材料全部选用国际一线品牌,比如摩恩、方太或者同等品牌,窗户采用内置中空百叶,局部房间配置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入户门锁等众多精工装修。去年12月1日项目领取预售证并开盘,房源面积为83平方米,户型产品主要是2房2厅1卫,深受购房者喜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