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苏州这个洋房楼盘太吸睛!总价139万起,周边还将规划大学城、医药城……

时间:2022-01-08 14:02:52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阖家团圆的春节了。除了爽歪歪的假期,亲戚朋友的“灵魂拷问”也是绕不开的。“有没有买房啊?”“有没有对象啊?”……

  

  对象或许急不来,但是,买房现在就可以安排!苏州红盘和岸花园总价仅139万起!也就是说,首套首付最低不到42万,而且还是低密洋房!现在到和岸花园看房,还能领取一份新年福袋!↓↓↓

  新年要有新气象,买房安居、乐居在苏州,心里便更安定、舒适。若是新苏州人,往后亦可在苏州温馨小家安心过年。令人欣喜的是,去年以来项目所在的临湖板块重磅规划一项接着一项发布。

  01

  大学落户、“十四五”规划提及……

  板块迎来重大历史发展机遇

  临湖,太湖之畔温婉的鱼米之乡,正因一系列重大规划,而变得更加朝气蓬勃。

  2021年4月22日,一项重磅签约让崇文重教的苏州人非常振奋和欣喜——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设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选址吴中区园博园

  

  对于这所“国字头”大学的落户,吴中区高度重视,把大学建设作为“一号项目”,举全区之力全力推进。签约仅5个月之后,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揭牌,首批新生在苏开学。

  

  ▎图源:苏州教育

  吴中区围绕2022年9月正式招生的总目标,全力调整优化片区规划,加快大学建设,科学布局创新载体,提升生活配套品质。

  

  ▎图源:吴中区人民政府官网

  不止如此,在《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2021 年 1 月 22 日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太湖被赋予重要使命。在130多页的纲要中,关键词“太湖”被提及40多次! 其中,明确提到“加快共建环太湖世界级湖区”

  未来,地处太湖之畔的临湖板块,将会迎来怎样翻天覆地变化?

  

  ▍ 图源:《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截图

  对临湖板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添加项目高级客户经理微信,探讨咨询和岸花园所在板块的更多规划动向。

  

  02

  “一号工程”牵引下

  教育、产业、交通正规划提升

  作为“一号工程”,吴中区将全力聚集资源推进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的建设。这也牵引着临湖板块在教育、产业、交通等方面的规划提升。

  教育方面

  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是落户苏州首所“国字头”大学,由国家举办、中国中医科学院发起设立,将以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教育为主体,以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为基础,致力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培养高起点、少而精、广兼容的中医药高层次人才。

  

  中国中医科学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的集科研、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药研究机构,是中医药行业的“国家队”。在以屠呦呦为代表的科研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医药基础理论、中药新药研发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更为激励人心的是,临湖将以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落户为契机,招引更多知名大学落户临湖,打造高端大学城

  

  ▎图源:苏州新闻

  板块内一系列教育配套也正陆续规划、落地。临湖第一中心小学挂牌苏苑实小中医科大校区,将由苏苑实小输出管理团队进行办学理念、课程改革、特色办学等方面的全面管理。临湖第一中学迎春中医药强基班也相继揭牌。随着“国字头”大学的落地建设、招生,板块内一系列教育配套正逐步改善、提升。

  产业方面

  随着“一号工程”及“三区三片”功能区建设的推进,临湖的产业发展或将迎来新一轮跃升。

  在吴中区的此次功能区改革中,高新区的管理范围调整为胥口镇、临湖镇木渎镇,将致力于发展创新型经济。临湖正面临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

  

  ▎图源:吴中发布

  当前,临湖镇正紧抓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落户临湖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建设30平方公里高端医药城,并以医药城建设为统领,优化功能规划和产业规划,为医药类等大学引进、医药产业集聚发展预留空间。

  ▎图源:吴中临湖官方微信

  一系列规划,项目引进已然在有序准备、推进。在2021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临湖镇农业农村现代化专场活动现场,共有21个重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达56亿元!其中苏州中医中药产业合作项目计划设置10亿元引导基金,立足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围绕临湖镇现有资源,打造中医药大健康相关产业,为入驻临湖的中医药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按照计划,“一号项目”未来办学规模将达到7000人,其中绝大部分为硕士和博士等高层次人才这无疑将为区域产业发展注入强大的人才力量。

  交通方面

  和岸花园项目位于太湖之畔,与太湖直线距离不过千米,拥享太湖的无限风光。项目附近东山大道对接中环西线、吴中大道、绕城高速、滨湖大道等,可快速到达苏州各区域,链接城市繁华。

  而随着一系列交通配套的规划落地,将为临湖板块导入更多的资源。吴中区“十四五”规划中,中环西线南延工程将开工建设,这将大力推进临湖板块快速融入主城。同时,也将推动建设苏州湾1号隧道和2号隧道。一旦苏州湾1号隧道和2号隧道建成,临湖到苏州湾将更加便捷。

  ▎图源:吴中区人民政府官网

  而且,吴中区也在积极推进轨交7号线延伸至临湖。轨交7号线呈南北走向,如若延伸至临湖,那去往园区、相城等都将非常方便。

  

  ▎图源:吴中发布

  03

  总价139万起

  可入手太湖边人气洋房

  距离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选址约1.7公里处,正是销售红盘和岸花园。根据苏房网统计,和岸花园位列2021年苏州销售套数商品住宅榜第十

  

  ▍图源:苏房网

  和岸花园项目是由融信集团、鑫苑集团、伟业集团、旭辉集团四大知名房企联手打造的低密洋房小区

  

  ▍项目效果图

  项目容积率约为1.35,是难得的洋房住区。楼栋之间间距较大,可让居住者尽情享受阳光,同时还能保障私密的生活环境。

  

  ▍项目实景图

  除了诸多利好消息,项目让人颇为心动的是其户型。项目的主要面积段是89㎡-107㎡,得房率约为81%-85%。三大户型均为三房设计,南北通透

  A户型

  建面约107㎡(三室两厅两卫)

  南向面宽约12米,三开间朝南,约5.6米大横厅,南北通透敞亮。主卧是独立卫浴套间,所有卧室均享有飘窗,拓展了空间尺度。

  C户型

  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

  南向约10米面宽,三开间朝南。约6.4米的双联阳台让生活有更多尺度和空间。

  如此优质户型设计,既能满足三口之家,也能满足与长辈同住的需求。社区的配套也非常贴心。

  

  

  

  

  ▎样板间实景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社区规划“一环、二轴、三园”的景观布局,空间动静融合。未来,业主可以享受社区内部的「全龄主题空间」功能区,社区健身活动集中地“青年乐活”、有氧运动训练场“健身慢跑”、静谧社区园林“老年康乐”以及童趣活动场所“儿童乐园”,多种娱乐健身设备合理分布,轻松满足不同人群的社区生活需求。

  

  ▍项目实景图

  小区的物业水平与业主的日常生活品质息息相关。和岸花园的物业服务将由永升服务提供。永生服务于2018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2021年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

  

  ▍项目效果图

  项目与浩渺太湖直线不过千米,

  可迎清风,可赏明月。

  和岸花园总价139万起,

  即可买入三房设计的洋房,

  安置温馨舒适的小家。

  和岸花园首期预计将于今年3月交房,

  这意味着,如果现在购买,

  最早春天可拿房入住。

  那或就是,

  “面朝太湖,春暖花开”的惬意生活。

  好生活,不一定要很贵。

  感兴趣的小伙伴,

  可以添加项目高级客户经理微信咨询哦

  ↓↓↓

  

  即日起,和岸花园

  还给到访客户准备了新年福袋

  到访即可领取

  领取地点:

  吴中区南城头路3号和岸花园售楼处

  联系方式:

  0512-88967777

  领取时间

  2022.01.07-2021.01.3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