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开盘速递!苏州12月约21个新项目入市!

时间:2021-12-01 09:09:16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转眼,2021年将迎来最后一个月,苏州又将有哪些项目赶在今年开盘?据不完全统计,12月苏州预计将有21个全新项目入市。其中,相城区7盘,吴中区6盘,高新区和吴江区各3盘,工业园区2盘。

  • 园区

  12月,园区预计有2个新盘入市,分别是奥体板块的星斓荟斓公馆和湖东板块的中海星湖ONE。

  星斓荟斓公馆,预计12月首开2幢住宅,将推出258套建筑面积约85-115㎡的高层产品,其中85㎡的户型为两室,对想要入住园区的刚需十分友好。

星斓荟斓公馆效果图

  中海星湖ONE的面积稍大,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35㎡的户型,项目是超高层建筑,一共有327套,也是期待感满满。

中海星湖ONE沙盘 摄影:喜马拉雅北坡的鱼

  • 高新区

  高新区将有3个新盘入市,其中,热门板块狮山、科技城和太湖科学城均将推新。狮山的狮子山澜庭不仅地段优越,周围各大商场分布,生活配套完善。项目自身规划6-8层的全洋房住宅也很令人期待,针对改善客户推出建筑面积约160㎡、190㎡和228㎡的精装洋房,容积率仅1.2。

狮子山澜庭效果图

  科技城板块作为一核四城之一,也是苏州当下的热门板块,板块内大悦澜庭等项目去化不错,预计12月将迎来由融信、华润和保利三家开发商联合开发的海纳品汇这一新盘,据悉将于12月首开。项目规划打造16栋洋房和高层,建筑面积约103-133㎡,地块规划中提到装修标准不低于2000元/㎡。

海纳品汇效果图

  太湖科学城的泊印澜庭主推16-18层的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05-140㎡的三房、四房,均为大横厅设计。目前周边配套还在规划中,需要依靠科技城的各项配套。

泊印澜庭效果图

  • 相城区

  相城区12月将有6个纯新盘入市,无论是作为相城主城的元和板块还是发展势头正猛的高铁新城、活力岛板块,均有新盘入市。

  元和板块的华侨城龙湖启元自带大型商业综合体龙湖天街,周边还有天虹、中翔等商业组成商圈,生活配套成熟。12月预计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43㎡的高层住宅。

华侨城龙湖启元手绘图

  高铁新城的铂悦春和万象是洋房和小高层的组合,约1.8的容积率能够提高居住舒适度。预计12月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43㎡的住宅。据悉,这个项目也是苏州为数不多的集中供能社区,每年9个月的供能服务,供暖18±2℃、供冷26±2℃。

铂悦春和万象效果图

  位于苏相合作区的雅樾澜庭,规划推出5幢10-11层的洋房和9幢18层的小高层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88-113㎡。

雅樾澜庭效果图

  还有黄桥板块的朗诗四季云景,也将于12月开盘,规划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40㎡的高层住宅。项目是由朗诗操盘的科技住宅产品,采用朗诗新一代“自由方舟”系统。渭塘板块的四季星光璟园由万科、天地源联合开发,万科操盘,拟建9幢22-25层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100-106㎡。

朗诗四季云景效果图

四季星光璟园效果图

  • 吴中区

  12月,吴中区将迎来四个新项目入市。云悦天境位于吴中城南板块,周边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有轨交2号线、4号线2条地铁线路,交通比较便利。11月首开预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27㎡的小高层住宅。

 

云悦天境效果图

  胥口板块有中建旭辉江上和越秀悦年华花园,中建旭辉江上由10幢8-18层的洋房和小高层住宅组成,建筑面积约103-142㎡,精装交付。越秀悦年华花园拟建18幢5-23楼的洋房和高层,建筑面积约95-125㎡。

 

中建旭辉江上效果图

 

越秀悦年华花园效果图

  吴中临湖的印月花园则是一个小高层社区,小区南侧路边就是临湖实验小学,直线距离300米左右有临湖实验中学,教育配套不错,12月将推出建筑面积约95-128㎡的住宅产品。溪上四季花园拟建9幢15-18层的小高层,预计12月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29-148㎡的四室住宅。

 

印月花园效果图

溪上四季花园效果图

  • 吴江区

  吴江区12月将有3个新项目入市,分布在太湖新城和运东板块。

  太湖新城的中海悦湖东方位于苏州湾风清街与东太湖大道交汇处,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13-143㎡的高层。同属太湖新城板块的朗诗乐府由朗诗操盘,与朗诗四季云景一样,采用自由方舟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是现房销售,预计12月开盘,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51㎡的洋房和高层产品。

中海悦湖东方效果图

朗诗乐府效果图

  恒力健康城拟建34幢11-27层的住宅,预计推出78-95㎡的小户型产品,目前样板房已开放,展示84㎡的高层和95㎡的洋房。

恒力健康城效果图

  12月苏州新盘较多,除了姑苏区以外,每个区域预计都有两个以上新盘入市,刚需、改善均有涉及,为有购房需求的朋友们提供了不同选择,值得关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