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苏州第三批集中土拍收官 25宗地块无一流拍

时间:2021-11-28 08:51:59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安琪)11月26日,苏州第三批集中土拍全部收官。25宗地块全部成功出让,总出让土地面积约189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401.88亿元。其中苏州高新区、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的23宗地块全部底价成交。园区和姑苏区地块溢价分别为4%和7%。

  昨日是本次集中土拍的第三天,也是吴江区的“专场”,地块主要分布在太湖新城、汾湖、震泽和吴江开发区四个板块。最终7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继续前面两日的平稳态势。其中吴江开发区的35号地块是唯一一个“万”字开头的地块,成交楼面价10301元/平方米,由爱情地产竞得。

  与第一批、第二批次集中供地相比,本次热度趋于平稳,园区、姑苏区等热门地块维持较高热度,地块均低溢价成交。此外,这次土拍中可以看出,地方国企逐渐成为拿地主力军。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部分民营企业受困于“三道红线”等政策限制,同时资金压力不断加大,压缩了房企拿地的空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