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均价3.8万/㎡!奥体纯新盘领证!

时间:2021-11-27 10:47:52 稿件来源:苏房网

  奥体纯新盘星斓荟斓公馆首次领取预售证

  项目为首次领证,共205套住宅房源及74套地下室房源。本次领证房源位于2#、3#、4#、5#、6#、7#、8#楼,毛坯备案。

  此次领证房源基本信息:

  整体备案均价:37594元/㎡

  总价段:306~441万/套

  建筑面积:85㎡,110㎡,114㎡

  项目位于园区戴家巷北 南榭雨街西,70年产权公寓,层高20层+27层,精装修!

  并且,斓公馆楼下就是一个路劲自持商业Mall,体量规模足足有8万方,涵盖吃饭、健身、看电影等一站式配套,据说路劲要把它打造成在苏州的旗舰型商业!

  项目周边的交通、商业、学校等资源还是较为不错的,一路之隔就是好几所园区名校,包括星汇学校、星洋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和新加坡国际学校等,幼儿园到高中全年龄段覆盖!

  项目户型建面约85-115㎡,两室起步,适合家庭居住,对刚需十分友好!

  建面约85㎡户型示意

  建面约114㎡户型示意

  建面约115㎡户型示意

  附一房一价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