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11月苏州预计约19个新项目入市!

时间:2021-11-03 09:10:21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11月,苏州预计约有19个新项目入市,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等产品。其中,相城区5盘,高新区、吴中区和吴江区各4盘,工业园区和姑苏区各1盘。详细情况见下表——

  一、园区

  11月,园区预计有1个新盘入市,该盘是位于园区奥体旁的星斓荟斓公馆,首开2幢住宅,预计推出258套建筑面积约85-115㎡的高层产品,两室起步的小户型对意向入住园区的朋友们比较友好。

星斓荟斓公馆效果图

  二、姑苏区

  姑苏区的拙政江南将在11月入市,规划推出建筑面积约712-1232㎡的独幢别墅。除此之外,据了解,姑苏区的海月平江也将在11月加推新房源,预计推出最后批次的小高层、高层产品,建筑面积约95-110㎡。

拙政江南实景图

海月平江效果图

  三、高新区

  备受关注的狮山板块将迎来览月阁和狮子山澜庭两个新项目。其中,览月阁位于狮山路旁、运河以西,据悉11月首开3幢楼,将推出500余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05-235㎡,选择较多。狮子山澜庭位于原狮山村地块,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拟建36幢4-8层的洋房产品,推出160㎡起步的大户型,比较适合改善客户。

览月阁效果图

狮子山澜庭效果图

  高新区科技城的保利时光印象规划打造28幢11-20层的小高层住宅,11月首开,将推出89-103㎡的小户型产品,89㎡的三房户型十分实用。

保利时光印象效果图

  由苏高新、金茂、绿城和南山联合打造的泊印澜庭,同样主打小高层,拟建18幢16-18层的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42㎡。

泊印澜庭效果图

  四、相城区

  相城有5个新盘将要入市。其中,元和板块的锦绣雅著拟建22幢8-18层的洋房和小高层住宅。项目距离轨交2号线直线距离600米左右,预计11月首推建筑面积约107-130㎡的小高层住宅。另外,同处元和板块的天境澜庭已于10月29日领证,当日开盘,推出了232套建筑面积约128-165㎡的四室小高层房源。

锦绣雅著效果图

天境澜庭效果图

  高铁新城板块的铂悦湖前和四季星光璟园将于11月首开入市,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43-167㎡的叠加式别墅,目前售楼处样板房已经开放。四季星光璟园由万科、天地源联合开发,万科操盘,拟建9幢22-25层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100-106㎡。

铂悦湖前效果图

四季星光璟园效果图

  位于苏相合作区的雅樾澜庭,规划推出5幢10-11层的洋房和9幢18层的小高层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88-113㎡。还有黄桥板块的朗诗四季云景,也将于11月上旬开盘,规划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40㎡的高层住宅。项目是由朗诗操盘的科技住宅产品,采用朗诗新一代“自由方舟”系统。

雅樾澜庭效果图

朗诗四季云景效果图

  五、吴中区

  11月,吴中区将迎来四个新项目入市。云悦天境位于吴中城南板块,周边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有轨交2号线、4号线2条地铁线路,交通比较便利。11月首开预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27㎡的小高层住宅。

  胥口板块有中建旭辉江上和越秀悦年华花园,中建旭辉江上由10幢8-18层的洋房和小高层住宅组成,建筑面积约103-142㎡,精装交付。越秀悦年华花园拟建18幢5-23楼的洋房和高层,建筑面积约95-125㎡。

中建旭辉江上效果图

越秀悦年华花园效果图

  吴中临湖的印月花园则是一个小高层社区,小区南侧路边就是临湖实验小学,直线距离300米左右有临湖实验中学,教育配套不错,11月将推出建筑面积约95-128㎡的住宅产品。溪上四季花园拟建9幢15-18层的小高层,预计11月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29-148㎡的四室住宅。

印月花园效果图

溪上四季花园效果图

  六、吴江区

  吴江区11月将有4个新项目入市。朗诗乐府位于吴江太湖新城,由朗诗操盘,与朗诗四季云景一样,采用自由方舟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是现房销售,预计11月中下旬开盘,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51㎡的洋房和高层产品。

朗诗乐府效果图

  恒力健康城拟建34幢11-27层的住宅,预计推出78-95㎡的小户型产品,目前样板房已开放,样板间展示84㎡的高层和95㎡的洋房。

恒力健康城效果图

  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由融创操盘,产品分为商业和民宿。项目将于11月首开,预计推出64-125㎡的洋房产品。

桃源森林国际旅游度假区效果图

  以上就是苏州11月即将入市的新盘汇总了,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