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豪横!直升机票免费送!带你冲上云霄看苏州!

时间:2021-10-21 19:21:27 稿件来源:

  人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去体验,去认识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徒步远行、跳跃滑翔、旅游世界、海中深潜......但路程太远,时间太久,是否还有一种体验,能够立刻兑现生活的美好?

  

  现在,华侨城龙湖·启元 将大手笔赠送价值1660元的直升机票,请大家以约200米高空视角俯瞰大苏州!顷刻间冲上云霄,飞跃金鸡湖宽阔的湖面,与东方之门擦肩而过,站在城市的上空,享受定制行程。这样人生难得的独特体验,你心动了吗?

  

  

机票实拍图

  一、赢取直升机票,高空视角俯瞰苏州

  乘坐直升机冲上云霄,以高空视角俯瞰这座城市,从园区到新区,再到相城,一览苏州现代化高速发展的缩影,用心感受主城的繁华景象。

  

  

华侨城龙湖·启元手绘设计理念图

  高楼林立处,是腾飞的相城主城,也是华侨城龙湖·启元的所在地。项目规划打造超63万方天街TOD,涵盖约21万方第五座天街商业、近6万方文体中心、约3.7万方智慧办公、约32万方天幕住宅,以一个约百米直径的空中连廊,形成环形联动商圈,或将成为城市新地标。

  二、两大实力房企联手全力打造城市新地标

  龙湖,世界500强,中国TOD先行者,资金稳健,连续5年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水平,目前是国内为数不多获得境内外全投资级评级的民营房企。华侨城,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中国文化产业实力派。两大实力房企联手,稳健运营也是打造地标的重要因素。

华侨城龙湖·启元手绘设计理念图

  01.醇熟主城享受双重配套

  稳健实力,也体现在对项目未来价值更深的思考。一个项目的地段,影响着获取资源的能力和市场预期。相城处于苏州地理中心,华侨城龙湖·启元,位于相城大道和纪元路交汇处,是相城主城核心位置。可以说,项目能够享受到区域、苏州双重资源。

  项目约1.5公里范围内,尽享天虹、王府井、环球港、学校、行政、医疗、公园、酒店等醇熟生活配套;此外,项目直线距离600米左右为轨交2号线阳澄湖站,周边规划建设的轨交7号线、8号线预计将于2024年通车。无论公共交通,还是私家车出行,均可快速通达园区、姑苏区!

航拍图

  02.主城TOD,让生活方式更高效

  城市在不断生长,拥堵的城市病随即出现,也让每次出行变成了风尘仆仆的奔波。TOD模式的出现,就像家门口开了一道任意门,舒适的步行距离,无惧恶劣天气;下班时,可在商业中心吃喝玩乐;吃完饭,带着孩子,或上艺术课,或在体育场打球、跑步,通过一条环形连廊、地库,又可以回到温馨的家。

图源:相城文体旅

  龙湖深谙TOD的精髓,已潜心探索TOD的开发运营近20年,持有77个TOD项目,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和实力。而此次龙湖携手华侨城打造的63万方TOD,还自带了文体中心。未来,住在这里的居民可以享受到出行圈、商业圈、生活圈高度融合带来的便利,开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龙湖光年效果图

  03.99+精装细节筑造豪宅品质

  华侨城龙湖·启元住宅产品的规划、理念也非常前瞻。整体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大气,全横厅豪宅设计,规划打造约80米星级门头,营造进入社区的仪式感;设计了一个封闭式的大玻璃面26度会客厅,可以阅读、聚会,提供舒适的社交场景。

华侨城龙湖·启元效果图

  据项目规划,社区内将打造28000㎡ 的公园景观系统,相当于半个拙政园!包括超8000㎡中央生态花园,约6000㎡的龙小湖IP主题活动乐园和约5600㎡的全龄康养乐活轴等多功能场所,满足业主们的视觉享受和休闲娱乐需求。细节方面也十分上心,社区配备智能安防系统和99个人性化精装细节设计,为业主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三、正值20岁青春妙龄,相城将建设市域新中心

  华侨城龙湖·启元所在的相城,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热土。相城,今年是建区20周年,正值发展妙龄。过去的20年,相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今,相城发展步履不减,乘胜追击。在今年3月,相城区发布的“十四五”规划中,明确了未来相城将建设苏州市域新中心。

华侨城龙湖·启元手绘设计理念图

  相城区位于苏州市域地理中心,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全区现有4条高速公路,8个高速公路道口;规划建设15条地铁线,总里程约325公里;区内还有高铁苏州北站,致力于打造集空港、高铁、轨交、地面交通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相城还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近些年来,相城聚力发展数字金融、智能车联网、工业互联网、先进材料、区块链、生物医药等新产业新技术。未来,相城区将紧跟科技前沿,抢占新产业发展制高点,让新产业成为主动力。

航拍图

  城市发展的动力也离不开人才的聚集。十三五期间,相城区人才总量由2015年的9.9万人,增长至24.15万人,超额完成规划目标(15万人)。“十四五”规划中,相城提出力争全区人才达37万人左右。未来,相城还将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效能、完善人才保障措施,逐年提升各类人才薪酬和安家补贴。

2020年相城区人才工作大会 图源:今日相城

  为丰富相城人民的生活,相城还规划建设高品质配套。近年来,苏州第二图书馆、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相继投入使用,苏州图书馆、美术馆、科技馆等纷纷落户;吾悦广场、大悦春风里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陆续开业;区域内,一批国际学校加快建设;多座三甲医院加快打造。多项配套落实中,可见相城区打造“苏州市域新中心”的决心。

  苏州第二图书馆 摄/刘广益

  交通、产业、人才、配套的全面升级,造就了相城的飞速发展,也让苏州人民重新认识了这个区域。而今,龙湖携手华侨城,选址在相城核心板块打造天街TOD综合体,将为相城发展助力。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城市展厅了解项目。展厅地址:苏州环球港1F外广场、苏州中心北区1F、星湖天街A馆1F中庭、平江万达广场负1F中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