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苏州土地市场新挂3宗地

时间:2021-09-27 08:40:51 稿件来源:苏州规划、昆山自然资源和规划

  近日,苏地网挂〔2021〕9号公告、昆地网[2021]挂字19号公告正式公布,共挂出3宗地,分别位于相城区和昆山市高新区。

  【苏地网挂〔2021〕9号公告】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信息如下:

苏地 2021-WG-57 号地块

 

苏地 2021-WG-58 号地块

  特别说明:

  苏地 2021-WG-57 号地块特别说明:不得设置批发市场(B12),旅馆(B14),不可分割销售 且不得分割转让。 

  苏地 2021-WG-58 号地块特别说明:地下空间用途主要为人防、停车场、设备用房,地下空间 限低-10 米(相对标高),其中停车库板顶标高为-1.800 米(相 当于 85 高程 3.800 米),板底标高为-5.500 米(相当于 85 高程-1.400 米),建筑面积不计入地块综合容积率。

  【昆地网[2021]挂字19号公告】

  该地块位于高新区传是路北侧、虹祺路东侧,出让面积64112.7㎡(96.17亩)。

  地块概况:

  建设要求:

  1、地块内不少于地上住宅总计容建筑面积10%的住宅,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高新区管委会,统一用于租赁住房使用。租赁住房应与地块内一期住宅同步交付,须同步配建停车位,位置相对集中,具体位置由高新区管委会确认后方可进行规划方案审批。

  2、地块内地上商业总计容建筑面积不得少于1500㎡,建成后全部由竞得人自持,不得分割销售和分割转让。

  3、该地块内住宅全装修成品住房应达到100%,装修成本不低于1500元/㎡,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审计。

  4、竞得房企须承担不少于四个班幼儿园规模的配套建设费用,并将相关费用交给高新区管委会,由高新区管委完成配套建设。

  5、社区及养老服务设施用房:本地块须按照每户不小于0.5㎡且最低不小于800㎡配置社区服务用房;须按每百户不小于30㎡的养老设施用房,两者集中设置。

  6、地块不得建设带有私家花园的低层独立式住宅的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交通配套:城北西路、环庆路、虹祺路

  商业配套:九方城,万象汇,新江南生活荟,文化艺术中心、大渔湾湖滨风情商业街

  休闲配套:昆山市城市森林公园、中心湖公园、玉湖公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