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选楼盘

太湖度假区 大境天成

时间:2021-09-24 15:30:55 稿件来源:

  宝马旗下的Mini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风靡一时的Mini Cooper,以可爱时尚的外形、灵活的驾驶体验,征服了世界大批潮流城市。在街头,甚至Mini Cooper本身,也成了时尚的代名词。

  在城市中开着Mini Cooper穿梭,简直不要太酷炫!现在,名城君就有一个重磅好消息!购买龙湖大境天成17800元/㎡起地铁洋房,即送宝马Mini Cooper一辆!(指定房源参与活动,车辆个人所得税需自理,活动仅限8月)

  活动详情:

clip_image002.gif

  龙湖28周年X大境天成2周年庆

  买房送宝马Mini Cooper

  (仅限指定房源)

  签约返1%珑珠

  (款清且网签后发放)

  千万珑珠全网派

  扫码置业顾问,

  获取活动详情:

  ▼

  clip_image004.jpg

  房车一步“配齐”,车房双全的美好生活这不就有了!开发商这波福利真是太壕气,太贴心,夏日炎炎,这波真甜!

  据了解,这是龙湖大境天成今年目前为止最大的优惠了!买房送宝马,为大城再加速!

  大城加速:八开八捷、年度销售“双冠”!

  大境天成是龙湖去年的明星楼盘,八开八捷,去年一年成交总额超过57亿。在苏州克尔瑞2020年全年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榜单上,销售面积和套数均位列苏州市区第一位,市场反响非常热烈。今年,根据悦天数据库的统计,龙湖大境天成在吴中区1-7月120㎡以上洋房的销售中,成交面积、套数及总金额再位列第一,热度不减。

clip_image006.gif

-大境天成开盘盛况-

  目前,大境天成为现房销售,即买即住。沿袭龙湖的造墅基因,社区采用龙湖著名的五维造景体系,容积率为1.8。约14.5万方的四季园林景观、约1.3万方的龙小湖主题乐园,与旁边5A级景区——穹窿山相得益彰,让业主在清秀山水间,畅快感受生活的美好。

clip_image007.gif

-大境天成实景图-

  交通加速:5号线正地铁盘 畅达城区核心板块

  大境天成坐拥太湖度假区目前唯一的地铁站——5号线太湖香山站,距离地铁站只有几百米。5号线贯穿苏城东西,串起高新区、姑苏区、园区等区域各大核心板块,更有多达9个换乘点,与1~8号线均可对接。目前5号线已经开通,入住即可享受这条“网红”路线了~

  项目东侧还有子胥快速路,对接中环西线,无论是地铁还是开车出行,都十分方便。居住于此,从太湖湾出发,可以畅达苏州全城,自然美景与都市繁华两不误。

  今年5月,苏锡常城际铁路的规划消息也来了,按照规划,城际铁路将经过太湖度假区,未来,从这里前往长三角其它城市或也很方便!

  配套加速:品牌商业“涌入” 生活品质不断提升

  今年6月,随着5号线的正式开通,太湖香山地铁口的太和广场也涌入了一大批品牌商业。目前,茉沏、世界茶饮、书亦烧仙草、大娘水饺、初米家、陆振兴、飞翔麻辣烫、华莱士、梦之城精品生活超市等品牌已经开业。

clip_image009.gif

-太和广场入驻商家品牌图-

  此外,大境天成西侧约12万方的渔帆路邻里中心也将在今年交付。度假区人民的消费娱乐生活会变得越来越丰富!

clip_image011.gif

-渔帆路邻里中心效果图-

  教育方面,附近有香山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度假区第三小学、度假区香山中学等12年一贯制的教育体系,满足业主全龄段的上学需求。

clip_image013.gif

-香山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效果图-

clip_image015.jpg

-度假区第三小学效果图-

  另外,距离项目约3公里的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人民医院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用,医院将围绕“小综合、多专科”发展方向,通过医联体建设、柔性引进专家团队、发展特色专科等方式,着力提优度假区板块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未来,看病医疗也将会很方便。

  规划加速:太湖湾崛起 文旅科技融创新城

  大境天成位于孙武路与外塘路的交汇处,从地图上看,处在太湖度假区的门户位置。

clip_image017.jpg

-区位图-

  作为国务院首批设立的全国12个“国字号”旅游度假区之一,太湖度假区拥有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是苏州文旅的金字招牌。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等重大发展机遇的不断涌现,这一区域也被委以新的重任。

  clip_image019.gif

-太湖 图源:龙湖大境天成-

  在苏州的“十四五”规划中,特别提及加快共建环太湖世界级湖区。而太湖度假区,将通过文旅+科技“双轮驱动”,打造太湖湾“文旅融创”新城,把环境作为对外招商引才的最优资源,在好山好水处培育新动能。

  clip_image021.jpg

-太湖湾数字科技园效果图-

  今年4月,太湖湾科技产业招商说明会上,31个总投资超130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6月,太湖度假区又牵手百度,规划共同打造“世界级自动驾驶生态示范岛”。同时,京东太湖智能制造产业园、中集太湖湾智谷、苏作工艺振兴战略合作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42亿元,伴随产业而来的,还有一大批高精尖人才的进入。

  坐拥两大5A级生态资源,科技产业新动能注入,配套日臻醇熟,太湖度假区正成为一座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

  心动了吗?那就赶紧参加活动吧!还剩最后10天,机会不等人!想了解楼盘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置业经理咨询哦!

  clip_image023.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