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单体封顶!又一商业体来了

时间:2021-08-01 09:57:53 稿件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好消息!好消息!

近日,苏州科技城新地标之一的星悦里,单体顺利封顶。

此次,完成封顶的是星悦里商业首开区,地上3层,地下1层将引进生活超市、生活方式集合店、特色生活市集、时尚零售、儿童游乐及培训、格调餐饮、动感影院等丰富业态。

打造以商业、社区服务中心、运动广场、市民广场为结构的优质城市生活共享空间,建成后将为大家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星悦里

星悦里位于苏州科技城北部,天佑路以西,科业路以北,科霞路以南,天佑河以东,项目总投资5.7亿元,商业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

星悦里的开发与建设,致力于为全区打造一座标志性的区域门户、片区级旗舰式购物场所、社区级一站式服务平台与全年龄段城市运动公园。

除了商业空间的规划,星悦里还拥有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属性:两大城市广场、运动公园、沿河步行景观带四大自然空间,一半美好生活,一半自然生态,是苏州科技城未来的繁华中心之地。

项目预计2022年年底建成,好看好玩方便快捷,让你逛到停不下来,一起期待早日建成吧。

除此之外,生活新空间(龙惠店)项目也迎来了新进展,项目位于230省道绿化地西惠东路绿化地北。

最新进展

屋面防水完成50%,外墙保温完成100%,三层-五层粉刷完成100%,一层回填完成100%,地下喷淋消防总管完成100%,地下喷淋消防支管完成85%,地上一层喷淋消防总管完成100%,地下碳钢风管完成100%。

地上风管完成45%。钢结构主跨梁吊装完成,C型钢安装完成,玻璃幕墙铝立柱横杆完成100%,东立面玻璃安装完成90%。

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地上五层由农贸市场、美食广场、超市、餐饮宴会、办公等多项功能组成,计划2021年11月30日竣工,很快就能和我们见面啦。

越来越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将进一步丰富苏州高新区商圈的现有业态,为大家打造舒适优享的购物空间,也将继续助力高新区,成为企业、人才兴业宜居首选之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