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规划公示:苏大实验学校小学部扩建

时间:2021-07-26 09:05:10 稿件来源:今日相城

  近日,相城教育再传佳音。

  苏大实验学校小学部扩建工程批前公示

  

  建设地点:高铁新城青龙港路以南、修远街以东

  扩建部分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

  增加总建筑面积:约2.7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

  本次小学扩建规模:5轨30班

  一起来看一下设计图。

  

  

  ▲校区整体鸟瞰图

  

  ▲本次扩建部分鸟瞰图

  

  ▲主入口人视效果图

  

  ▲西北角人视效果图

  

  ▲沿操场人视效果图

  设计理念

  高铁新城第一中小学项目(苏大实验学校)扩建以“共享校园,多维复合”为设计理念,在紧张的用地条件下,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兼顾原有校区,设施共享,以达到校园融合、功能融合、交通融合的扩建目标。

  

  “基地虽小,功能俱全。”教学空间、演艺厅、图书馆位于场地西侧,活动场地及食堂位于场地东侧,实现动静分区,科学教学。

  

  形态、立面风格、主入口延续了原有校区的设计元素及公建化立面,使其小学生有统一的校园归属感。扩建小学主立面形体关系更为明朗,在与原有校园融合的同时也使建筑形象有新的提升。

  

  相信在学校扩建之后,学校的硬件设施、育人环境以及教学体验都会提升一个台阶,让我们共同期待!

  此外,相城幼儿园又传新利好。

  漕湖幼儿园分园

  

  项目概念设计图

  漕湖幼儿园分园位于苏相合作区漕湖大道以北,望泾路以西,占地约1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2450平方米,幼儿园地上共计三层,设置7轨21班。

  

  项目概念设计图

  项目总投资额约7000万,拟于2022年底竣工交付,2023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