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深度探访北京华贸中心 “遇见”苏州未来的世界级商圈

时间:2021-07-20 14:01:41 稿件来源:

  华贸中心是一个独特别的存在,所取得的成就、产生的价值以及成功的原因,让前往探源的专业人士与体验者充满好奇。

  7月15日,苏州媒体团赴北京华贸中心开启华贸生活方式体验之旅。这座探索大都会时尚生活方式、商务生活方式,产生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商圈,让苏州媒体提前感受到了苏州华贸中心未来将展现、具有吸引力的场景。

  在德意志银行、蒙特利尔银行、强生、巴西航空、拉法基豪瑞、道达尔、Tesla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云集的华贸写字楼,苏州媒体团登上高层俯瞰北京CBD,体会华贸中心在城乡接合部打造CBD、推动CBD东扩助力改变城市格局所带来的冲击。

  wps1.jpg

  北京华贸中心俯瞰长安街

  走进华贸中心主力店北京SKP与华贸购物中心、华贸商业街、华贸广场,苏州媒体实地探访CHANEL、LV、GUCCI、ARMANI、Zegna等约2000个时尚品牌组成的时尚中心。站在华贸广场,看到华贸商圈内消费能力强的写字楼入驻企业职员、酒店入住客人、公寓业主等前往商场购物体验,则对华贸中心整体平台如何推动主力店2020年销售额提升,华贸商圈内各功能板块之间的有机、生态、融合有了直观的认识。

  wps2.jpg

  北京华贸中心夜景

  wps3.jpg

  北京华贸中心主力店SKP

  wps4.jpg

  华贸商业街夜景

  wps5.jpg

  华贸广场夜景

  自创建之日起,华贸中心就明确将“对城市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作为发展理念、企业信念,在此基础上进行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并首次提出“建设、运营一体化,持续创新提升”的商业模式。如今,“三个负责”的理念不仅得到十余年如一日的坚持,而且铭刻在华贸写字楼北广场的信念墙上,接受世人的检验。而特别的商业模式,让华贸中心能够严格控制商圈的品质、标准,以短时间汇聚、整合商业、商务、生活方式资源,从而打造美好体验。

  wps6.jpg

  北京华贸中心铭文

  对北京华贸中心的体验,更激起对苏州华贸中心未来生活方式的憧憬与向往。

  苏州华贸中心项目位于姑苏区,总建筑面积约78万㎡,由写字楼、酒店、时尚名品购物中心、园林式商业街区、艺术博物馆、公寓与古典风格园林、广场等组成,旨在传承历史人文,提升城市功能,创造新的城市价值,实现土地价值、城市价值、社会价值提升。

  wps7.jpg

  苏州华贸中心夜景效果图

  正如担纲项目总体规划设计的KPF建筑事务所所言,“苏州华贸中心要打造具有历史名城人文气息,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平台,以作为连接旧城区与园区的关键节点,拓展城市发展格局,契合苏州城市化需求,从而提升苏州城市核心竞争力。”

  为打造百年精品,苏州华贸中心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同样秉持“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团队来做”的原则,斥巨资邀请KPF、Oval、安藤忠雄、SWA、MVA、ECADI、WSP、ALT等设计师团队,历经数年潜心创造,形成前瞻的建筑、商业、艺术、景观、交通等设计理念,以实现城市建设的高境界。

  wps8.jpg

  KPF团队创作研讨

  在华贸集团专业运营经验、国际合作资源的基础上,苏州华贸中心将营造商圈,推动城市经济的高质量融合发展。华贸写字楼为500强企业及金融机构量身度造,每三层设置观景中庭作为共享交流空间;奢华酒店是社会精英、政商名流、商务活动优选地,将提升城市区域商务接待水平;购物中心、商业街区、艺术博物馆、广场等,共同打造时尚地;古典风格园林紫芝园,是对苏州园林文化、历史人文的致敬之作;国际化公寓以“园林里的居所”打造激动人心的大都会美好生活方式。

  wps9.jpg

  苏州华贸中心写字楼效果图

  wps10.jpg

  苏州华贸中心商业主力店效果图

  wps11.jpg

  苏州华贸中心奢华酒店效果图

  wps12.jpg

  wps13.jpg

  wps14.jpg

  苏州华贸中心园林式商业街区效果图

  wps15.jpg

  苏州华贸中心中心广场效果图

  wps16.jpg

  苏州华贸中心紫芝园效果图

  2022年起,苏州华贸中心将陆续实现工程竣工并投入运营。不久的将来,在邻近留园、山塘街、寒山寺、拙政园等姑苏历史人文名胜之地,在苏州未来城市中心的姑苏,将出现与北京华贸中心类似的城市综合体。

  wps17.jpg

  苏州华贸中心日景效果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