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沪苏善居计划给盛夏降温

时间:2021-07-15 15:31:00 稿件来源:

  每年沪苏龙湖善居计划如约而至,无论严寒酷暑,狂风骤雨,善居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一直坚守,让工期如约顺利进行,为业主们更加便捷舒适的舒适的生活,辛勤的在室外工作着。有了他们,在盛夏时节感受到了清新凉爽,隆冬腊月感受到了温暖如春。

  今年沪苏龙湖善居计划涵盖龙湖天赋、狮山天街、狮山原著、好望山、锦宸公馆、滟澜山、紫都城、紫悦湾、龙湖天璞、郦城、蔚澜香醍,上海、苏州两城,11个社区,30000余业主。

  

  摆闸更换、休闲座椅添置,车棚改造、地库 地坪漆、休闲区家具焕新等公共区翻新升级,全龄互动空间“逆时光”焕颜,社区自带美颜滤镜,用心关怀生活,让家人乐享美好休闲时光。

  水系、 防腐木地板焕新改造、草坪补植、乔灌木更换、监控点位升级, 地砖更换维修等社区景观、设施升级改造,为社区“抚平”岁月痕迹,龙民居住环境愈发赏心悦目,爱家常住常新。

  

   “善居计划”实施十年,已经在龙湖社区不断生根、发芽、焕发光彩。这场自下而上、坚持不懈的美好家园行动,让每个龙湖业主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自2009年以来,龙湖智慧服务业主满意度连续十二年超过90%。

  沪苏龙湖矢志不渝守护初心一年一度的龙湖“善居计划”不仅打造四季常青、绿色怡人的园区景观,焕新了更多公共空间,也让善意在业主间传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