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探索当代人居需求,以匠心打造精致生活!

时间:2021-07-15 15:15:34 稿件来源:

  无论是手机的PLUS大屏,还是观影的IMAX影厅,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中宽而大的舒适体验,对于居住来说,也更倾向于更大空间的舒适居所。龙湖大境天成超越既往,焕新而来。

  占位5号线(在建中)地铁口,未来可接驳狮山、园区、姑苏等主要商圈,直通全城。而地铁可让资产提升,苏州1号线开通后,5年内整体涨幅66.37%,2号线南北向开通,1年内涨幅超60%,5号线作为苏州换乘最多的线路,未来价值可期。

  享受精美户型,轮廓上采用了“方正型”,非常工整与高级,形成一种向心而聚的结构,空间利用率更高,无浪费面积;四房配置,不论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

  

  四季十二园林的园林大成手法,将园林大境匠心浓缩于社区之内。此外,为了营造更好的社区环境,龙湖•大境天成以高规格配置呈现约1.3万方龙小湖乐园、约6000㎡樱花公园、约1.1公里健康跑道。

  探索当代人居住需求的变化,以匠心打造美好生活!坐享规划发展红利和天赋湖山资源,享受美好生活,铺就宜居大境蓝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