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聚一夏!小龙民快来成都体验非遗乐趣吧!

时间:2021-07-15 14:42:37 稿件来源:

  “足球是起源于中国吗?”“维生素可以给我们提供能量吗?”“什么是有氧运动?”“运动之后我的腿为什么会酸呢?”……大概每个家庭里都有一个“行走的《十万个为什么》”。2021年龙湖集团“小龙人计划”初赛给你一个机会激发孩子探索的兴趣,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扩大孩子的知识面!

  作为龙湖集团品牌活动之一,“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三届。在过去三年,小龙人计划已累计覆盖40座城市,吸引了近30万人参与,举办了200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年,“小龙人计划”即将升级,旨在寻找和培养未来“空间营造家”,活动聚焦于引导儿童关注空间规划、空间设计、空间运营等议题,同时注重亲子互动与家庭成长。

  本届“小龙人计划”引入了珑珠作为奖励,通过参加答题抽奖、邀请好友助力等多种线上途径,均能赚到珑珠,并可以通过10珑珠抵1元的方式,在天街、冠寓、智慧服务等业态的线上渠道、线下场景中使用。

  获得胜利的家庭将于8月7日抵达成都,共同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小龙人们将探访熊猫、观看国粹川剧、制作川剧脸谱、体验非遗竹编手作......在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孩子们将置身大自然、行走在田野阡陌间,体验城市中很难获得的乐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