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沪苏善居计划守护未泯的童心

时间:2021-07-15 14:35:55 稿件来源:

  让小区多一份温馨,让生活多一份美好。作为龙湖倾心打造的服务IP,“善居计划”已持续开展十年,累计投入超1亿元,焕新升级共100多个社区,“龙民”的宜居感和幸福感更强。

  水系、 防腐木地板焕新改造、草坪补植、乔灌木更换、监控点位升级, 地砖更换等社区景观、设施升级改造,为社区“抚平”岁月痕迹,龙民居住环境愈发赏心悦目,爱家常住常新。

  

  

  用当年的流行色,结合小区的风格进行针对性调整。在2020年的善居计划中,部分地区的社区儿童乐园换上了马卡龙的颜色,七彩的塑胶地垫替代了原本单一的颜色,让社区在历久弥新同时,搭上时代的脉搏,更好地契合小业主的喜好,守护了未泯的童心。

  

  今年沪苏善居计划整合近30余场景,包括景观焕新、跑道翻新、路面修缮等等,并通过问卷调查、入户访问等积极听取龙民心声,收集龙民们的关注项,新推出黑科技场景——大堂自动门更换、艺术场景——车库墙面涂鸦

  10年限定内容,融合科技与艺术,给你舒适体验。

  在看不见的细小环节,善待之心仍不减分毫,在有限空间内,为龙民带去美好的居住体验,让家的幸福一直延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