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小龙人计划来啦!快一起出发去成都吧!

时间:2021-07-14 11:39:20 稿件来源:

  2021年7月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你好!小小营造家——2021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正式启动线上海选。

  本届活动面向家有6到10岁儿童的龙民及珑珠用户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家庭将于8月7日抵达成都,共同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

  wps30.png

  夏令营期间,小龙人们将参与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前往位于成都的三星堆博物馆,在专家导师的带领下探秘三星堆古蜀文明;造访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鼻祖”的千年水利工程都江堰,并在专家指导下制作古代“治水工具”——杩槎;在“以建筑点亮乡村未来”的道明竹艺村、空间运营示范——“农博岛”等地开展研学。孩子们在加深对城市、乡村规划认知的同时,将亲自完成城市模型的设计和搭建,完整体验空间营造的流程。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湖业主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小龙人计划”的背后,是龙湖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未来,龙湖仍将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客户视角出发,捕捉客户的需求迭代,锻造自身的硬实力,营造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舒心与惊喜的体验,将“善待”文化持续传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