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天街私有恒产,打造苏州双轨交上盖综合体!

时间:2021-07-14 11:37:52 稿件来源:

  温暖生活的底色,邂逅生活的美好日常,起笔吴中主城新生活想象,龙湖打造一座集超市、休闲娱乐、儿童亲子、运动健身为一体的商场。

  约40万方天街综合体上私有恒产,楼下即是11.4万方天街商业mall,荟萃潮流品牌,酒店、公寓等配套环伺,打造吴中商业新地点,赋能东吴主城以丰富的生活。目前,捞王、奈雪的茶、博纳国际影城、盒马鲜生、Meland、爱婴室、星际传奇、海底捞等品牌已签约。

  wps28.jpg

  吴中主城繁华地段,2所医院/3个文体中心/3座生态公园等环伺,享繁华生活圈,2号线、4号线双地铁交汇,接轨苏州三大商圈。3条高架路环绕、18条线路贯穿苏城、综合体、苏州外国语吴中校区,加码主城繁华,多重配套加持,打造吴中主城改善理想人居。

  wps29.png

  龙湖以21载商业修为,履迹全国24座城市,目前已布局88座购物中心,其中已开业39座天街MALL,凭借着定位与规划设计,天街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天街私有恒产,打造苏州双轨交上盖天街综合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