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善居计划 社区颜究所|助力解决龙民家庭的烦扰

时间:2021-07-14 11:37:16 稿件来源:

  “善居计划”已持续开展十年,累计投入超过1亿元,焕新全国100多个社区,提升了百万“龙民”的宜居感和幸福感。

  一件小事,坚持十年。才有了交付近20年却依旧焕发生机的香樟林、蓝湖郡、西苑……龙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种可能性:无论岁月怎样催人老,只要坚持初心,不懈提供品质服务,就能让家园和城市逆转时光,历久弥新。

  5月17日,以“开工吧!社区颜究所”为主题的龙湖善居计划再度启幕。

  wps26.png

  其中,“社区冻龄”行动将从环境美化、运动康体、便民福利、儿童关怀、园区空间5个方面着手,改造提升社区大环境,让业主安心,常住常新。今年“爱家焕颜”行动的服务菜单更加丰富,亮点更加突出。除了空调、油烟机、地垫、洗衣机、汽车清洗以及私家花园消杀等入户服务,还新增了居家收纳、宠物关怀、毛绒玩具晾晒等特色项目。

  wps27.png

  今年沪苏龙湖善居计划计划总计投入数百万元,涵盖龙湖天赋、狮山天街、狮山原著、好望山、锦宸公馆、滟澜山、紫都城、紫悦湾、龙湖天璞、郦城、蔚澜香醍,上海、苏州两城,11个社区,30000余业主。

  用心关注龙民生活所需,用实际行动解决龙民家庭所烦忧,沪苏龙湖2021「善居计划」坚持“安全放心,常住常新”。以善心而为,让幸湖永驻!更多幸湖正在持续升级中,敬请期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