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常熟薅羊毛攻略!买房送车!

时间:2021-07-14 11:35:23 稿件来源:

  买房送车?在常熟还能遇到这种好事?

  让我来康康,还有哪个小可爱不知道!!!

  这个夏天,赶紧呼朋唤友

  一起拥有有房又有车的快乐

  龙湖熙上,首付18万起

  建面约91㎡—125㎡楼房社区

  买房送宏光MINI EV马卡龙

  (125户型除外)

  早买早享受,赶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wps10.png

  wps11.png

  艾瑞巴蒂!此次活动会一直持续到7月底

  现在到访售楼处,有机会抽取小米电冰箱!

  还不快点上车!凭本文章到访

  还可以额外获得一张星巴克的饮品券!

  wps12.png

  自入市以来,龙湖熙上就拥有了高关注

  一起看看,这个项目到底有什么魅力!

  项目位于备受常熟购房者关注的市区三环内。近年来三环内新增供应减少。首付仅需18万起,就能买到市区内8F楼房社区,性价比高。

  wps13.png

  · 市区三环土地 ·

  常熟三环内土地面积占全市的1/16,随着世茂片区和文化片区发展相继饱和,主城的发展重心,向琴湖片区转移。随着琴湖片区十年规划的逐步落地,形成了公共服务功能区+行政办公区+规划发展区+居住区的格局。

  wps14.png

  龙湖熙上周边的配套可以说是表现亮眼。

  项目周边聚集了昆承中学锦荷校区、昆承小学等教育资源;附近规划邻里中心,再加上自带商业,满足日常所需;项目位于三动脉交汇区域,靠近三环高架、新世纪大道、S4地铁线(规划中),未来出行便捷。可达印象城、永旺、方塔等商圈。

  所以,无论是自住型还是改善型购房者,想在市区内置业的朋友们,龙湖熙上,可以说是性价比优选楼盘。

  wps15.png

  · 8F楼房社区 新苏式园境 ·

  再来一起看下产品,项目共打造22幢住宅,分别为8-11F的楼房和18F小高层。楼房+高层的设计,高低错落有致,楼间距最大约47米,享受宽阔视野与良好采光。

  wps16.png

  在内部社区景观打造上,萃取虞山十八景,打造二轴四园八景。匠造昆和景明书院,龙小湖星际探索主题乐园和全龄架空层泛会所。新苏式园林景观,以及龙湖智慧服务加持,可以说是符合常熟主城的人居标准,看到示范区的景观打造,小编都心动了!

  wps17.png

  wps18.png

  · 精装交付 高得房率 ·

  建面约91-125㎡的四款户型,精装交付,配备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从三房到四房,贴合常熟人不同的置业需求。

  wps19.png

  wps20.png

  wps21.png

  wps22.png

  91平,市区三环内低总价三房,总价178万起;125平,市区三环内300万(左右)总价横厅4房产品,奢阔尺度,常熟改善优选。

  wps23.png

  wps24.png

  wps25.png

  最后!划重点!

  7月5日至7月31日,凡在龙湖熙上购买任一房源(125户型除外)送宏光MINI EV马卡龙。到访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抽中小米电冰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咨询,将本文截图发送给企业微信客户,①前20名可获得现金小红包1个!②在线可预约免费参与试驾活动!③到访售楼处抽取到访礼!④到访额外领取星巴克中杯券1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