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岁月催人老,龙湖社区逆转时光历久弥新!

时间:2021-07-13 11:19:44 稿件来源:

  谁不向往小池塘边跌坐看鱼,眉挑烟火过一生的烟火人生,干净如斯的舒适生活让人被发自内心的暖意包围,一点点描摹出了理想生活的模样。

  沪苏龙湖矢志不渝守护初心一年一度的龙湖“善居计划”不仅打造四季常青、绿色怡人的园区景观,焕新了更多公共空间,也让善意在业主间传递。

  回家的路上太单调?匠艺花草&童趣小景伴你回家,园区花卉绿植,生态水景日常养护不停,无论是僻静的小道还是醒目的花坛,都保持着繁茂整洁。别人周末挤公园,而你回家就是逛公园!

  wps18.png

  作为龙湖倾心打造的经典服务IP,“善居计划”已持续开展十年,累计投入超过1亿元,焕新全国100多个社区,提升了“龙民”的宜居感和幸福感。今年,作为龙湖的诞生地重庆,将会有更多业主和小区享受到善居计划的贴心服务。社区冻龄致力推动老旧社区改造,爱家焕颜则持续增强龙民的居家体验与幸福感。

  wps19.png

  一件小事,坚持十年。才有了交付近20年却依旧焕发生机的香樟林、蓝湖郡、西苑……龙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种可能性:无论岁月怎样催人老,只要坚持初心,不懈提供品质服务,就能让家园和城市逆转时光,历久弥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