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盛夏已至,快来2万方的社区公园避暑吧!

时间:2021-07-13 11:18:37 稿件来源:

  盛夏已至,如何能降低社区内的温度呢?那必然需要一个广阔的公园。

  倾近2万方的空间,龙湖首开湖西星辰打造社区公园系统,依循内部原生河流自然分区,湖西星辰倾力打造了约1.2万方星河公园和约7000方星梦花园,满足人们对阳光自然的热爱,打造了约900㎡的阳光大草坪;洞悉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人性化动静结合设计,成为都会追光者对话自我的“第三空间”!

  wps14.png

  洞察当代家庭人居的生活需求,以建面约129㎡的公园四房,典藏全家庭生活的优雅与浪漫,与品质人居不期而遇。约6.8米双开间阔景阳台,将生活空间向外延伸,一处安置生活晾晒和收纳,一处打造赏景、休闲空间,让阳光、风景与生活连接,私享静美时光。

  wps15.png

  占定城市价值高地双湖版块一隅独墅湖西,位于苏州主城繁华生活圈,靠近自贸区。双湖板块人口上涨,园区土地资源少,独墅湖西将持续释放空间,承接园区外溢人口。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升级,人口的流入,会带来区域的改变,交通的链接,大湖西未来可期!

  择址独墅湖西,溯源城市人居的渴求,以临水临湖的居住环境、公园系统配套、量身定制的人居空间,演绎理想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