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善居计划”开展十年,提升“龙民”幸福感

时间:2021-07-13 11:17:13 稿件来源:

  在龙湖的社区,即使交付多年,也依然保持初见时的本色,几乎看不出时间的痕迹,究其原因,在于龙湖物业想业主之所需,用各种暖心服务,护航龙民生活。

  在龙湖社区,能够保持初交付时的状态,得益于善居计划的实施,为社区冻龄。通过环境美化、运动康体、儿童关怀、园区空间、便民服务等方面,帮忙解决“养护”难题,让社区焕发活力。

  wps12.png

  作为龙湖倾心打造的经典服务IP,“善居计划”已持续开展十年,累计投入超过1亿元,焕新全国100多个社区,提升了“龙民”的宜居感和幸福感。今年,社区冻龄致力推动老旧社区改造,爱家焕颜则持续增强龙民的居家体验与幸福感。

  旧貌换新颜,居民乐开怀。说起社区适老化改造带来的变化,在苏州交付超过5年的龙湖狮山天街社区,管家在了解业主心声的基础上,为老人们打造一间专属的室内活动空间,涵盖了阅读、下棋、休闲等多项功能,在新空间里分享书籍、美食、养生等,成了老人们生活的新乐趣。

  wps13.png

  10年来, 龙湖集团善居计划致力于帮助龙民解决居住痛点,龙湖智慧服务始终站位龙民生活需求,通过对社区的持续维护保养,让龙民生活舒适美好、爱家常住常新的同时,也实现资产 保值。龙湖智慧服务始终秉持“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对龙民的守护不仅在善居计划展开期间,更在龙民生活的每一天,将“满意+惊喜”融入生活的每一处,以无微不至的关怀、便捷的科技生活、丰富多彩的便民活动,让龙民,看见生活美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