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盘速递

临湖居所!享大空间感,美好体验!

时间:2021-07-12 11:19:13 稿件来源:

  享太湖和穹窿山2大山水资源,得层峰叠翠、万顷碧波的自然禀赋。湖与山的双全,代表的不仅是洁净的空气、美丽的风光、丰盛的物产,更是人们为之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人生的一份收藏。

  wps15.jpg

  位于千亿投资的太湖旅游度假区,背靠穹窿山、南面太湖,靠近两大景区,龙湖大境天成享规划发展红利和天赋湖山资源,享醇熟生活,铺就宜居大境蓝图。

  社区承袭龙湖园林大师的技艺,规划有14.5万方东方园林景观,社区内包括约6000㎡樱花公园、超1.3万方龙小湖主题乐园、近1.1km健康跑道,是太湖度假区的社区资源,品种多。

  wps16.jpg

  约7.1米南向横厅,连接南向阳台,让阳光伴随风景齐齐入户;约28㎡一体餐客,动线合理, 格调自由,悠享舒适生活;主卧套房带景观飘窗,星辰云海,坐而观之,显人生闲适;约14m面宽大四房,享大空间感,墅级体验。

  龙湖物业,深耕住宅物业24载,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以龙湖智慧社区运营平台,给业主带来守护与关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