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规划公示:青苔工业文化馆亮相

时间:2021-06-22 09:20:52 稿件来源:苏州规划

  近日,苏州规划公示网公布了青苔工业文化馆项目批前公示。

  

  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苏州市相城区虎丘湿地公园北。

  

  

  建筑面积7110.85平方米,计容面积2526.56平方米,建筑高度12.25米,地上、地下各一层。

  

  透视图

  阅读延伸

  据悉,青苔中日工业设计村位于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范围内。青苔村地势平坦,水系畅通,整体布局具有浓郁的江南文化气质,充分体现了苏州地域文化内涵。项目毗邻大型湿地公园,生态优势明显。项目将打造以设计为核心内容,商、旅、文、产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项目占地500亩左右(含水面),统一规划,分期实施。总建筑面积达13.7万平方米,一期除了中日大师工作室外,功能上满足文创、艺术、市集、剧场、美食 、潮物、特色度假等未来商业呈现手法,呈现商旅文综合体形态。二期业态布局包括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奖项的永久会址(会议中心)、工业设计交易中心、工业设计展览馆、工业设计博览馆、创意产业孵化中心。

  项目将汇聚全球智慧,将青苔村打造成21世纪生态化城市开发的全新样本,也是兼顾产业集聚和文旅消费的双向地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