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园区→吴江!星塘街南延最新进展来了

时间:2021-05-11 09:39:21 稿件来源:苏州交通运输

  星塘街南延工程(车坊大桥-苏同黎公路段)SG1标首件M02Z承台开始浇筑,历时4个多小时,顺利浇筑完成。

  工程介绍

  

  星塘街南延工程位于吴中区甪直镇,起于车坊大桥主桥东侧,以高架桥形式向东上跨苏同黎公路地面道路,止于现有绕城高速车坊互通收费站前。

  

  线路全长约0.65公里,设置1座主线高架桥及4座匝道桥,内容为道路、桥梁、雨水、预留预埋、交安设施等,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计划工期为24个月。

  SG1标情况

  

  为确保承台首件施工的顺利浇筑,施工单位积极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准备好应对措施,加强自检、自控程序,制定了有效、合理的管理措施,技术人员全程监督并检查各个阶段的落实情况。

  

  从基坑开挖、桩头破除、承台封底、钢筋绑扎、模板安装到混凝土浇筑等,各个工序做到严格的技术交底、重点突出、责任落实,确保工程顺利开展。

  星塘街南延工程

  

  星塘街南延工程承台首件施工的圆满成功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承台大面积施工积累了的丰富经验,更是拉开了星塘街南延工程项目主体工程施工的序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