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昆山专业足球场加紧施工 今年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21-03-08 08:53:14 稿件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昆山台 刘洋】

  昆山市专业足球场是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足球赛苏州赛区的场馆之一,去年11月动工。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阶段。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近400名工人正撸起袖子加油干。运输车不断进出,数台吊机忙着运送物资,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主场馆的灌注桩施工仅用了36天就全部完成,主场馆基础地梁承台的浇筑也已完成30%。

  

  昆山市专业足球场项目执行经理管磊介绍,计划在3月15号之前完成整个足球场承台地梁的施工。

  

  昆山市专业足球场外形酷似江南的“折扇”,包含一座专业足球场和四片训练场,总用地规模300亩,总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足球场分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坐席容量4.5万个,共设置2500个停车位,是江苏省首个符合国际顶级赛事标准的专业足球场。

  

  目前,工程各项工作都在序时推进中,预计今年11月完成主体混凝土结构封顶,2022年春节前完成钢结构的吊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