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苏州大悦春风里​开业倒计时!首批会员卡限量发放给TA们!

时间:2020-12-24 08:54:16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好消息!苏州又一大型商综进入开业倒计时!

  位于相城区,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的苏州大悦春风里预计2021年8月28日正式开业迎客。

  苏州大悦春风里是世界五百强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推出的旗舰级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18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3000个停车位。

  

  ▍苏州大悦春风里效果图

  苏州大悦春风里采用“公园+街区+盒子”的建筑形态。该商业项目以“温馨·时尚·惬意·品位”为品牌密码,包含零售、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等业态,致力于打造自然、人文与商业交融的生活中心。

  

  ▍苏州大悦春风里效果图

  项目建设和招商正在有序推进。目前,众多知名品牌已经确定入驻:京东旗下七鲜美食生鲜超市、占地5000+平米的CGV影院、韦德伍斯健身、奈尔宝家庭中心、西西弗书店、梵几苏州旗舰店……

  还有哥老官、巴奴毛肚火锅、洪禧楼、左庭右院、太二酸菜鱼……众多餐饮品牌入驻!

  随着苏州大悦春风里这个大体量商综开业,将为板块发展注入新活力。住在附近的居民也将迎来诸多便利,吃、喝、玩、乐可以一站搞定,省去了通勤劳顿!

  最近,苏州大悦春风里首批会员卡“璀璨卡”定向发放给仅隔一条马路、同属中粮的悦茏雅苑的业主!

  据了解,“璀璨卡”原本需消费满万元以上才可申办,将享有停车、折扣、购物积分等优惠,还有众多品牌商家的惊喜特权等福利在持续加持ing!

  苏州大悦春风里开业之后,悦茏雅苑业主穿过马路,持“璀璨卡”消费,可享受观影、健身、美食、亲子陪伴……生活的便利,不言而喻。

  

  ▍苏州大悦春风里效果图

  不过,成为悦茏雅苑业主,幸福可不止这些!

  比如,悦茏雅苑一期业主的新房交付啦!

  蓝图正变成看得见的品质

  历经近两年精心建造,当时悦茏雅苑纸上的蓝图,已经成为可亲眼所见的实景。最近,悦茏雅苑一期业主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新房。交房现场有序而温馨。

  

  ▍小区环境

  “六重礼遇”迎接业主

  悦茏雅苑以六重礼遇迎接业主们回家。12月20日,悦茏雅苑一期交房首日,小区内张灯结彩,还有舞狮表演欢迎业主们的到来。欣喜、欢乐的氛围充满着小区。

  

  ▍六重礼遇迎接业主

  

  ▍小区内张灯结彩,迎接业主归来

  早上9点不到,业主们陆续来到小区。

  

  

  ▍在精彩舞狮迎接下,业主陆续来小区办理交房手续

  交房手续办理现场井然有序。在等候区,还有美味茶歇、暖饮供应,业主可以休息品尝。贴心的是,现场还有儿童手工制作区供小业主们玩乐,还有孩子们喜爱的棉花糖。

  

  ▍儿童玩乐区,孩子们正在做手工

  当初的“一见钟情”迎来美好开端

  业主展女士一家,一早就到现场来等候办理手续。为寻求更好地居住环境,大约一年之前置换了悦茏雅苑。

  

  ▍交房手续办理区

  她笑着说:“当时置换的时候,也没与其他楼盘做太多比较,对悦茏雅苑我们差不多是‘一见钟情’。反正就是看中了中粮国企品牌,以及户型。等了差不多快一年,今天终于交房了!”她已经在畅想,入住之后的美好生活。

  开启在苏州的美好新生活

  名城君跟着一位业主,一起开启他们的新房。新房大门上挂着的红色中国结,入户玄关处还有中粮长城葡萄酒等温暖“回家”礼……都在欢迎业主“回家”。

  

  ▍温暖“回家”礼

  打开房门,阳光照射到客厅地面,满室光亮。一家人开心地在新房各处查验。

  

  ▍业主新房的客厅

  “爸爸,这是我的房间!”,可爱小业主指着朝北房间开心地对爸爸说。“宝贝,这才是你的房间!”,爸爸带着宝贝来到洒满阳光的朝南次卧……未来,在苏州的美好新生活,或许就此开启。

  

  ▍业主新房的朝南次卧

  

  ▍业主新房的朝南主卧

  业主一家来自连云港,这是他们在苏州的首套新房。业主看了一圈之后,对新房很满意,说:“感觉买小了,当时应该再买大一点的!”

  

  ▍业主新房的双联阳台

  据了解,悦茏雅苑是洋房+高层,精装交付,空调、地暖、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系统都有。

  不止如此,在小区还有为业主打造的健身会所。健身会所涵盖恒温泳池、健身房等,业主将来不出小区也能运动健身。

  周边配套愈加成熟

  悦茏雅苑小区本身户型、环境等已经足够吸引人,再加上其周边配套,更令人心动。

  

  ▍项目区位示意图

  2017年底,相城区提出,拟构建以高铁新城为城市核心,开发区、高新区和元和街道为城市副中心的“一核三副”城市发展框架,规划“五大功能片区”。

  

  ▍相城功能区功能分区概念图 图源:今日相城

  而四大功能区汇聚的地方就是正在规划建设中的相城区城市中央公园。据了解,相城区城市中央公园占地约21.7平方公里,未来将形成“一带、一轴、一心、四区”的空间结构,将在原荷塘月色湿地公园、中国(苏州)花卉植物公园等基础上提升建设,打造“苏州新绿心”。

  

  ▍相城区城市中央公园总体鸟瞰图 图源:今日相城

  将来,从悦茏雅苑小区北门出来,步行就可达中央公园。也就是说,将来小区旁就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

  

  ▍悦茏雅苑马路对面就是中央公园(左)和苏州大悦春风里(右)

  除此之外,随着一项项规划落地,悦茏雅苑周边配套越来越成熟,将来生活也会越来越方便。

  医疗配套

  居住在悦茏雅苑,将来家庭就医十分方便。正在建设中的苏州市妇幼保健院,也在项目旁。依据规划,该院将建成集保健、医疗、科研、教育和培训综合发展的区域性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和人才培育中心。

  苏大附一院、相城人民医院等,也与项目相距不远,自驾前往十分方便。

  

  ▍规划建设中的苏州市妇幼保健院鸟瞰效果图  图源:今日相城

  教育配套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多元,既有公立、也有私立,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

  苏城外国语学校是苏州外国语学校在苏州的第一所分校,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5公里。而直线距离1.5公里以内,还有玉成实验学校、玉成幼儿园、蠡口实验小学、蠡口中学等公办教育资源。

  

  ▍苏城外国语学校

  文化休闲

  项目附近的文化休闲设施也越来越丰富。去年12月,苏州第二图书馆开馆。今年5月,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正式启用。

  交通配套

  项目北边直线约500米就是轨交4号线龙道浜站。轨交4号线贯穿相城区,还可与已开通的轨交1、2、3号线,及正在规划建设的5、6、7、8号线换乘。

  

  ▍轨交4号线龙道浜站

  轨交出行便捷,自驾也是很方便。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呈现“三横四纵”格局。“三横”就是春申湖路,华元路与阳澄湖路;“四纵”是广济路、人民路、御窑路和相城大道。

  品质生活还有上车机会

  悦茏雅苑小区环境宜人。小区内楼栋立面整体凹凸有序,外立面以米色和深咖色作为主色调,线条简单优雅。

  小区绿化根据四季异景自然法则,打造错落有致的多重立体景观,为邻里提供宜人户外活动场所。

  

  

  ▍小区实景

  900M环形漫跑道,成人器械活动区,多功能运动场地,大龄、低龄儿童活动区,球类运动区……未来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小区找到自己的主场。

  

  ▍悦茏雅苑实拍图

  如此品质生活,现在还有机会上车,

  悦茏雅苑建面约125-298m²洋房

  正在销售中!

  感兴趣的小伙伴,

  可以直接添加置业顾问微信咨询!

  ↓↓↓

  

或者可以直接到售楼处了解

  售楼处地址:

  中国·苏州·相城区御窑路1699号

  (轨交4号线龙道浜站向南800米)

  咨询电话:0512-62657777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