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新南环桥市场即将投入运营!

时间:2020-11-28 10:58:27 稿件来源:吴中报道

  南环桥市场作为苏州人的菜篮子,搬迁工作一直广受关注,根据最新消息,老市场将从11月30号开始陆续搬迁,而位于吴中区甪直镇的新南环桥市场会在12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新市场的蔬菜、水果交易区照明、供电供水、消防等设施已全部到位,工人正在进行地面划线、店面招牌和雨棚安装等扫尾工作,这两块区域也将成为新市场最先投用的交易区。

  为保证新老市场平稳有序过渡,南环桥市场搬迁工作将从11月30号至12月7号分四批完成,期间,吴中交警也会在沿线布置警力,为搬迁工作保驾护航。

  南环桥市场新址在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内,位于吴中区甪直镇苏同黎路3099号,绕城高速S58车坊出口1公里处。新建启用的南环桥市场一期占地面积602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建有蔬菜、鲜肉、水产、家禽、果品、冻品、海鲜、干货等农副产品交易区,配套6万吨级冷库、加工理货、物流配送及生活和商业设施,并建设1.2万平方米的农产品电商园。

  新市场正式运营后,将进一步提高市场保供稳价能力,保障食品安全,满足市民对高品质农产品的需求。

  除了便捷的交通,市场内配备了8000多个停车位,并在新市场周边规划建造了80亩的大货车停泊区,方便市民及商户进出新市场。市场还配套建设了污水处理厂、河水净化设施以及垃圾分类处理站,让市场更加生态、环保。

  据南环桥市场工作人员介绍,正式营业后,南环桥市场2号口、3号口将作为市场入口,其余5个通道将作为离场通道。

  新市场内各经营区域用不同的颜色加以区分,市民和商户可以一目了然,同时大棚棚顶也做了改进,保证隔热和通风,让市场的环境更优。

  11月27日 19:10(苏州五套)

  11月27日 22:05(苏州五套)

  11月28  7:00(苏州五套)

  苏州生活资讯频道《吴中报道》栏目播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