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苏州运河文化小镇首个项目明年开街

时间:2020-11-27 08:24:49 稿件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作为苏州“运河十景”之一的浒墅关运河文化小镇,明年首个项目将开街。

  在最近召开的苏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上明确,苏州将高水平统筹打造苏州“运河十景”,浒墅关运河文化小镇成为高新区唯一入选项目。

  据了解,浒墅关运河文化小镇将按照“苏州文化会客厅、长三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的高标准定位,深度挖掘千年运河文化,对浒墅关重要历史遗迹进行保护与重建,将运河文化与旅游休闲业态高度融合,再现中国大运河上最靓丽的一段,展现运河上的繁华盛世,打造大运河文化复兴典范。

  

  目前,浒墅关运河文化小镇首期项目——蚕里街区已成功建成。项目位于京杭大运河东岸,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包括5栋民国时期保留建筑和4栋新建建筑。以蚕种场民国建筑为基地,旨在通过深入挖掘浒关运河文化、蚕桑文化,打造浒关独有的特色文化场所。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蚕里街区的招商工作已完成,项目将引入精品酒店、文化书院、蚕桑文化馆、非遗技艺工作室等多元业态,预计明年开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