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苏州又添一所九年制公办学校!地址就在...

时间:2020-11-23 09:50:35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最新消息!

  苏州又新添两所新学校!

  高颜值、科技范儿、强师资……

  亮点十足!

  跟着名城君一起来看看吧!

 

  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

  

  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位于东方大道,是一所全新的园区管委会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为苏州工业园区第八中学改扩建,新校将于2021年1月投入使用。

  图源: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

  走进校园,移步换景,青红的砖墙、挑高的拱廊、复古的钟楼、穹顶大剧院……处处传递着建筑艺术的美感

  图源: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

  据介绍,新学校设计成独有的园林景观,分为五大板块:静谧之庭、厚德之庭(春)、水漾之庭(夏)、科普之庭(秋)、风雅之庭(冬),可以让师生随处栖息

  图源: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

  除此之外,学校还建有露天小剧场、开心农场、小小池塘、快乐书吧,给学生提供实践的场所。

  图源: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

  这么漂亮的学校

  真是让人爱了!爱了!

  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附属高铁新城幼儿园

  

  此外,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高铁新城幼儿园目前已完成项目地下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预计2021年9月正式投用。该幼儿园位于观渔街以南、相融路以东,占地161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8轨24个班。

  图源:看苏州

  幼儿园内整体建筑以白色与暖色系为基调色,营造轻盈、洁净之感。

  图源:看苏州

  学校内部配备教室、烘焙馆、绘本馆、演艺中心、餐厅、趣味乐园、报告厅等综合教学空间,同时设置融合教育室
为师生创造更多的开放教育空间和公共空间。

  

  图源:看苏州

  和其他幼儿园不一样的是幼儿园建成后将由苏州幼师学校教师团队运营管理。
 

  据了解,苏州幼师学校创办于1976年,具有优质的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专注学前师资培训。先后培养培训了优质幼儿教师逾万人,学校附属的花朵幼儿园、教育幼儿园,先后被评为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

  一流教师团队

  在家门口就“触手可得”!

  这样的学校,你期待了吗?

  

  来源:看苏州、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