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新进展!如苏湖城际铁路苏州段已完成预可研编制

时间:2020-10-26 09:53:02 稿件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消息:10月16日,如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召开预工可研究汇报会,苏州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办),相城区、吴中区、吴江区、苏州工业园区铁路办(指挥部),苏州北站综合枢纽建设指挥部,设计单位中铁设计集团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中铁设计集团关于项目预可方案汇报,并听取了各地各部门相关意见及建议。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马文欣副局长要求设计单位下阶段抓紧完善设计方案,争取尽快报审并早日开工建设。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为2019年12月国家发改委批复的《江苏省沿江城市群城际铁路建设规划(2019-2025)》线网的一部分,其中苏州至吴江48公里为该规划批复的近期规划建设项目

  我市于2019年上半年起开展项目预工可研究工作。目前,设计单位已完成预可研编制,并同步开展工可研究。本项目的规划建设对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市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线路走向示意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