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选楼盘

狮山南 江月时光

时间:2020-09-14 10:42:21 稿件来源:

  高级的江月时光,

  为苏州知贵人群打造的住区。

  香奈儿走过的100多年时光里,“流行易逝,但风格永存”的品牌箴言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生活,需要艺术添彩,需要思想沉淀,需要时光打磨,需要不将就。

  同样出于对生活的个性化理解、对品质的不懈追求,狮山南也有着这样一群不在少数的高知人才——他们有想法、有品位、有能力、也有所成就……不追求数量,而看重品质;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便一往无前,知识是他们的武装。

  长江路片区紧邻狮山板块,得益于近年来狮山核心区域的发展福利,这里也多了一个更具概念感的名字——狮山南。

  

  狮山南规划夜景俯瞰效果图 图源:苏州规划

  根据政府规划,狮山南面向未来的“三位一体”智慧工园不容小觑,重点锁定在机器人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以及医药器材为主导的新技术智慧型产业。

  

  建设中的5号线线路走向 图源:苏州轨道交通官网

  狮山南紧邻中环、南环线和绕城高速,从轨交1号线、到3号线、再到明年5号线运营,狮山南正一步步打通“任督二脉”,起飞之势呼之欲出。

  狮山文化广场、大剧院、博物馆等文化中心将在周边汇集,山姆会员店、红星生活广场就在“家门口”,还可便捷到达美罗、泉屋等商圈……

  随着狮山商圈的扩容,狮山南丰富的配套资源逐步成熟、以及连连利好政策的出台,狮山南正逐步融入狮山,形成大狮山板块,成为集生活、娱乐、交通、商业、生态等多重价值于一体的“狮山下一站”。

  

  江月时光项目区位图

  正是在这样的勃勃生机中,狮山南吸引了许多高知人才。新的人才带来了新的需求,传统的住宅已难以匹配他们更新迭代的生活方式。

  在狮山南乃至苏州,却很少有项目深入了解知贵人群生活需求与供给之间的矛盾。幸运的是,江月时光要来了——择址狮山南,为苏州知贵而来!

  匠心筑造、精心守护,

  “时光系”作品落地苏州。

  江月时光由路劲携手保利,联合打造。路劲入驻苏州多年,已有很多佳作呈现。

  “时光系”作品系出香港,从香港港岛住区到苏州狮山南住区,历经多代传承,路劲坚持着赋予时光以内容的信念,从城市的精神中找寻灵感。此番来到苏州,江月时光的景观设计也借鉴了苏州园林、遵循中轴对称礼序,筑山理水。

  今秋,江月时光就将在狮山南揭开面纱。近日,一波效果图释出,已经可以瞥见知贵住区与传统住区的不同之处!

  

  江月时光项目鸟瞰效果图

  高级的东西常常有着自己的格调,江月时光将带来的格调表现为“有里又有面”的生活。

  大气宽敞的门头,让未来的归家路也有了一种仪式感。

  

  江月时光北大门效果图

  门头是面子,实实在在的生活则是里子。江月时光项目一大亮点就在于这儿——将配备高级会所!要知道,即便在狮山板块,自带会所的楼盘也是少有的。

  据效果图来看,业主的会所Mol Club就藏于大门后。会所分为上下两层,未来将追寻自律的自由、温情的陪伴、科学的培养、精致的守护四大生活理念展开,为业主的高级生活方式做保障。

  

  江月时光会所效果图

  基于以上理念,江月时光打造了三重CLUB和九大主题生活空间:耳机森林、健身房、阅读空间、咖啡空间、智趣空间、声乐空间、油画空间、棋艺空间、交响乐舞台。

  “ 自 律 的 自 由 ”

  想泡图书馆又不愿耗费路上的时间;想健身还要花心思甄别健身房环境……想要自律的生活却常常被周遭的混乱打败?在江月时光,自律或将成为社区共享的特质。

  

  Mol Club健身空间效果图

  阅读空间将联名西西弗品牌打造社区图书馆、联名喜马拉雅的耳机森林将带来别致的声音阅读体验,社区还将定期更新有声内容,丰富程度堪比一座“声音图书馆”。会所还精选美国施菲特品牌打造健身空间,这样一来,未来的业主们在小区内就可便捷使用健身器械了!

  “ 温 情 的 陪 伴 ”

  在Mol Club的咖啡空间,还将有Costa咖啡师提供服务,这里既会是休闲空间,也或将成为邻里的社交空间!

  

  Mol Club智趣空间效果图

  温情的陪伴不止来自于社区对业主的服务,也来自于父母对孩子的珍贵陪伴。智趣空间别出心裁设置了滑梯与攀爬的进出方式,父母与孩子在这里是平等的,走进孩子的领地深入互动,或许能更好地成为孩子的朋友。

  

  Mol Club棋艺空间效果图

  棋艺空间则是专为父亲与孩子搭建的交流沟通的平台,既可对弈、又可教学。该空间将设计大面积的落地窗,让室内看起来宽敞明亮,在这里下棋心都会不自觉静上几分吧!

  “ 科 学 的 培 养 ”

  除了父母的陪伴,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同龄的朋友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观察现在的有孩家庭,不难发现一个通病:回家都是大门一关,孩子很难找到朋友;或是有朋友的,在社区又苦于没有安心的公共空间。

  

  Mol Club油画空间效果图

  江月时光正是看到了这一普遍难题,于Mol Club为孩童打造油画空间,这里将成为孩子们的“小型交友平台”,让城市的孩子也摆脱孤单的烦恼,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在玩中学,找到学习的乐趣。

  

  

  下沉式交响乐舞台效果图

  另外,会所还将打造声乐空间和下沉式的交响乐舞台,热爱音乐的小业主们未来可以在声乐空间录制自己的作品,也可与社区小伙伴在舞台上表演才艺、举办音乐party,收获表现力也收获自信心。

  “ 精 致 的 守 护 ”

  好的配置少不了好的服务来守护。沿袭“时光系”作品的配置,江月时光也将由金钥匙物业来守护!

  

  金钥匙物业的来头可不小,还曾受邀服务北京奥运会和指定服务G20峰会盛事。

  

  不过,这样规格的管家服务却很少有人能享受到,因为金钥匙通常只服务豪华别墅、高档公寓、甲级写字楼等,对项目的选择要求很严苛。在苏州只有为数不多的楼盘配备金钥匙物业,在狮山南区域更不必说。

  6大管家服务、8大智能化系统——未来的生活有了金钥匙的照料,或可安心不少啦!

  

  

  从地段到配套、从产品本身到附加价值,江月时光既是狮山南板块快速发展的果实,也同时回馈给狮山南一片为知贵而生的品牌住区。

  坚信"时光,是高级的生活方式",用匠心为知贵安家,今年秋天,江月时光将如期而至。

  江月时光将带来三种户型:95㎡、108㎡、128㎡(建筑面积)。三种户型都比较方正,还都是三开间朝南的设计。

  

  

  

  作为改善房来说,95㎡的三房户型在狮山南区域还是比较难得的。108㎡的户型有一个特殊设计——卫生间带飘窗,未来在这里给宝宝洗澡或许可以不用弯腰啦!还有128㎡户型的大横厅和大阳台也很值得期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