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苏州最大立交桥月底要通啦!

时间:2020-08-04 08:45:44 稿件来源:苏州规划

  最新,据了解,本月底苏州最大立交桥“尹山湖立交”将试通车。目前,尹山立交桥工程项目正在开展安装桥面护栏施划标线等收尾工作。

  -尹山立交桥,苏州最大体量最复杂的立交桥-

  尹山湖立交是枢纽型全互通立交,位于吴中区郭巷街道尹山湖畔。拥有5个立交口、14条匝道双向六车道是苏州最大体量最复杂的立交桥。

  

  图/尹山立交

  -尹山立交桥,贯通东西,连接南北-

  向北连接南环高架,直通市区方向

  向南直通吴江

  向西通过南湖路,连接友新高架

  向东接南湖路高架,通往园区方向

  

  尹山湖立交东南方向还建有专门匝道,连接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可以实现下高速后快速行驶至苏州各个区域。

  

  另外还了解到,尹山立交桥与吴中快速路、吴中大道快速路的连接预计8月份能实现;与苏嘉杭的连接,目前已经开始施工,项目争取年内完工!

  

  图/尹山立交

  等尹山湖立交通车后将会大大分担南环高架、友新高架的交通压力,吴中、市区、园区、吴江的市民们出行也将更加方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